超长外套才有范儿 Gigi贝嫂出街扮酷全靠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金晨 2017-05-26 11:14:16

  春季穿衣成了老大难?难不倒欧美明星们!超长款的外套是她们穿出造型感的不二法宝。显瘦显气场,走路刷刷带风!

  明星长外套造型合辑

  春季穿衣成了老大难?难不倒欧美明星们!超长款的外套是她们穿出造型感的不二法宝。别管是开衫还是风衣都选超长款的就对了!到小腿的超长款是百搭长度,及脚面的超超长款穿出超模感。显瘦显气场,走路刷刷带风。快来看看海报编编给你推荐的造型方案吧。

  “超长外套X Crop Top”

  肯达尔-詹娜

  4月6日的街拍中我们看到金小妹依然是白T加牛仔短裤的基础Look,但只因加入了质感轻盈垂坠的超长款开衫就令整体造型的时尚感顿时拉高了好几个Level。而且遵循当下最流行的“穿一半”法则,金小妹故意不把衣服好好穿,露出单肩的穿法不仅性感还很随意。

  吉吉-哈迪德

  无独有偶,她的好闺蜜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也有过类似的Look。Crop Top显得人高挑、比例好,而超长款外套又有显瘦显高的作用,这样子穿气场怎么会不强?

  凯莉-詹娜

  别担心,并不是只有超模才能驾驭这种Look,肉感身材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这么穿不仅遮住了较为宽大的胯部,还秀出了平坦小腹,一下子显瘦好多。

  欧美型人街拍

  对于身高一般的妹子来说,这样的造型要想不显矮的关键在于露出脚踝或一部分小腿,然后穿着露脚面的高跟鞋(尖头最好)或是显腿长的一字带高跟鞋。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