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唐嫣杨幂李小璐眼里只有TA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05-26 09:42:00

  如今,明星们美的越发精致了,大眼迷人的妆容是现在的主流,美瞳当然也是必备的“点睛之笔”啦!它能瞬间让眼睛放大有神,挽救了黑眼珠小而容易无神的缺陷,不同的颜色的美瞳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妆容。但不是每款美瞳的都能够驾驭好,所以选择一款美瞳也是一门学问。

  要说谁是娱乐圈的美瞳狂热爱好者,那当然非唐嫣莫属啦~我们可爱的糖糖真的很喜欢戴美瞳哦。

  纵观唐嫣的美瞳史,那真是日常、拍戏、出活动都离不开呀~

  早些年拍戏的时候唐嫣喜欢戴那种又黑直径又大的美瞳,其实这种美瞳很容易让人变得眼神空洞的,不利于拍戏表达情绪呢。

  如今的唐嫣会选择更自然更适合自己的美瞳~

  另一位喜欢戴美瞳的当属唐嫣的好闺蜜杨幂同学了,天生大眼的她不戴美瞳眼睛其实就已经很好看了,戴美瞳后简直美的不像话。

  巧克力色的美瞳比较自然,在杨幂眼睛里显得浑然天成。

  辣妈李小璐的脸配上美瞳大眼有一种SD娃娃的感觉~

  不过直径过大的美瞳,加上化了浓重的眼妆,几乎快看不到眼白的话,那会有点吓人。

  Angelababy真的是娱乐圈最会戴美瞳的女星了!

  早年刚出道还是嫩模的时候喜欢戴混血感的美瞳,可能因为她本身有混血的基因,加上五官完美,所以即便是亚洲人也能很好的驾驭呢!

  现在选择美瞳时,baby会选择更符合自己气质的深棕色~

  昆凌也因为有戴混血款美瞳的习惯,这样更加重了她的混血感。偏爱混血感的妹纸可以参考昆凌美瞳的颜色和妆容哦。

  如何选择美瞳颜色?

  美瞳颜色搭配的好可以瞬间提升我们的气质,增强我们的自信,但是如果颜色选的不合适,会给人不自然、不协调的感觉,或者因为与妆容、肤色撞色给人很怪异的感觉。

  棕色美瞳:色彩过渡组合,佩带效果显自然。传统东方女性含蓄而内敛,棕色是最为自然的色系了。棕色系对肤色的要求不高,只要在化妆时注意在局部选用亮色,使整体看上去比较精神即可。

  黑色美瞳:黑色是百搭色,可以说是最安全的颜色。不管什么肤色的美眉,选择黑色是不会错的。可以使双眼乌黑水润。

  巧克力色美瞳:适合任何肤色,不化妆或自然裸妆或烟熏妆都不错哦。

  灰色美瞳:是众多美女的最爱,混血迷离,瞬间化身混血儿。灰色也适合各种肤色,尤其肤色偏白的美眉,戴上很有混血的感觉。

  紫色美瞳:紫色是一种兼具优雅与神秘双重感觉的颜色,一方面以高贵和冷傲体现卓尔不群的气质,同时又散发出神秘女郎致命的吸引力。适合个性鲜明、追求独立的现代女性,但这种颜色对皮肤的白皙度要求较高。

  蓝色美瞳:色彩显现突出,适合皮肤细腻、白皙并且五官深邃的年轻女孩佩戴,白白的肌肤与蓝色相互映衬,这样看上去纯真、可爱。

  如何佩戴与摘下美瞳?

  编辑推荐:

  SEED实瞳可芙蕾隐形眼镜

  直径: 14.00mm

  含水: 38%

  佩戴周期:日抛

  度数:0-1200

  日本第一家推出隐形眼镜的牌子,seed各个系列都很出名,不过最火的当然是还是由北川景子代言的公主系列。Seed的镜片不但结合防紫外线功能,采用不易干涩、不易附着污垢的非离子性素材,拥有公主丽棕、圣女亮黑、淑女幻棕三种颜色。

  爱尔康(视康)睛彩freshlook小直径隐形眼镜

  直径: 13.80mm

  含水: 55%以上

  佩戴周期:日抛

  度数:0-800

  爱尔康是眼科护理产品制造商,在隐形眼镜及其护理产品领域,始终致力于提供创新型产品,契合消费者对于镜片佩戴的多样化需求,帮助人们提高视觉质量。爱尔康这个系列的美瞳,一共有六种颜色,日常款混血款都有,随心选择佩戴。

  博士伦蕾丝明眸混血美瞳

  直径: 14.00mm

  含水: 42%

  佩戴周期:日抛

  度数:0-900

  为亚洲女心眼睛定制的博士伦隐形眼镜,美国FDA认证包覆式工艺,色彩不直接接触眼睛,采用薄层材料,三层也不会太厚。高分子材料有效提高透氧率,外层材料有效隔绝紫外线与尘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