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潘玮柏“相爱”了 素颜也自信的吴昕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lulu 编辑:金晨 2017-05-26 08:54:00

  吴昕潘玮柏在微博互晒早餐秀恩爱!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吗?难道在520来临之际,娱乐圈又多了一对CP要公开?!

  真相是他们一起加盟了《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在节目中组成全新CP!节目还未播,两个人就提前撒狗粮了!

  风趣幽默的潘帅和活泼外向的吴昕,网友们对这对CP很是看好!甚至连CP名都已取好——“违心夫妇”!期待两人在节目中“火花四溅”!

  吴昕一向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在机场被拍到素颜无所畏惧,还大方和镜头打招呼。在综艺节目中,也是“真宅不怕丑”!

  近两年,被网友们说“换了造型师”的她时髦指数飙升,从妆发到衣品都突飞猛进!

  保持了数年黑长直的吴昕,自从走上染发的道路,美得“开挂”!从默默无闻不起眼的邻家女孩,晋升为了时髦咖!

  一般姑娘不敢轻易尝试的芭比金的发色,让皮肤白皙的她大放异彩!

  抛弃斜刘海,剪了新款法式刘海,换了亚麻黄的发色,瞬间化身文艺女青年。

  在和煦阳光的照耀下,温柔的蜂蜜棕发色让她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人心。

  尝试亚麻色与闷青色结合,旅行中自然闲适的抓拍特别小清新。

  换上亚麻金发色,扎起半丸子头,一个人的下午茶时光恬静美好。

  高冷的奶奶灰发色被她驾驭出了别样的轻熟女风格。

  吴昕不仅玩转发色,在发型上也不断突破!她曾尝试过玉米烫,不过不是全头,仅在发顶的位置尝试了几缕,让整个发型更有层次感,露齿笑的她格外甜美。

  俏皮可爱的爱心刘海与有着童心的她毫无违和感,而且发尾外翘的小辫非常减龄!

  在颈部盘起一个小发鬏,穿上一袭白裙,瞬间有了仙气。

  翘起的分结灯笼辫尽显她古灵精怪的本色。

  留出几缕头发扩在脸旁,这个扎着丸子头的“小红帽”姑娘真是惹人爱!

  曾经在《快乐大本营》上被吐槽“小粗腿”的吴昕,现在也已经加入筷子腿队伍了!

  她之前就在微博上下过决心,再壮的小腿也能瘦!现在终于如愿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