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穿吊带 大表姐快教我怎么搭出新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5-26 08:54:32

  气温冲破30度,吊带衫唱主角的夏天就要来了。有着流畅线条,轻柔质地,和满满细节的吊带衫,无论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和闺蜜出去下午茶,都是让你兼具性感清爽最好的选择。

  穿法一: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穿搭在冬天是显瘦、显层次的法宝,夏天也同样适用。上半身穿吊带露出香肩,下半身选择和上半身同样色系的裤子or裙子来搭配,一边露肉一边显瘦,这才是时髦人的选择。

  古力娜扎曾用Prada粉色羽毛拼接吊带衫,和同一色系的拼色格纹高腰短裙,脚踩Prada金属色尖头低跟鞋,大秀美腿。

  海莉·鲍德温身穿Are You Am I白色T恤,外搭灰色露脐条纹链条吊带上衣,脚踩Stuart Weitzman Platinum Noir Nudist银色一字带高跟鞋,气场全开。

  皮克茜·洛特现身伦敦街头,选择了黑色露脐吊带上衣和黑白波普纹排扣半身长裙,脚踩黑色蝴蝶结鱼嘴平底鞋,时髦功力不可小觑。

  瑞塔·奥拉身穿深蓝V领低胸露脐牛仔吊带上衣,下配牛仔阔腿裤。

  穿法二:要肩带,也要袖子!

  觉得吊带衫过于清凉,或者是担心手臂上露拜拜肉的朋友,不妨试着穿带袖子的吊带衫,既能秀锁骨又能遮手臂上的肉,时髦指数也不低哦。

  肯达尔·詹娜头戴黑色字母刺绣鸭舌帽,戴黑色Choker,身穿黑色灯笼袖一字肩吊带上衣,下穿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Nike黑色运动鞋。

  刘涛身穿黑色吊带连身裙,脚踩黑色麂皮绑带尖头高跟鞋,知性大方。

  胖迪一身黑look,上穿黑色一字肩吊带皮夹克,吊带和袖子的结合让酷酷的皮衣多了几分女性的柔软。

  海莉·斯坦菲尔德身穿吊带单肩荷叶边白色印花不规则下摆长裙,少女感十足,脚踩黑色系带搭扣短靴帅气玩混搭。

  穿法三:吊带裙外穿

  一开始听说吊带裙外穿这一搭法,相信很多人的内心都是拒绝的。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亲身演绎,才发现这种一物多用、宜室宜家的穿法才是真时髦。

  高圆圆的最近新街拍中,她身穿Immi-Fashion黑色镶边修身背带裙,内搭白色短袖T恤,脚踩Ondul刺绣小白鞋,肩背Alexander McQueen白色单肩包,一贯的清爽邻家。

  景甜现身机场,身穿MO&Co白色字母半袖T恤,外搭Peacebird竖条纹拼接吊带裙,肩背Gucci白色单肩包,下穿Love Moschino磨白宽松卷边水洗牛仔裤,脚穿Prada红色一字带浅口尖头猫跟鞋,玩儿转混搭。

  郁可唯身穿白色荷叶袖T恤,外搭黑色流苏吊带裙,脚踩奶茶色漆皮粗跟踝靴,整个look清爽靓丽。

  “哈比星人”的ICON艾玛·罗伯茨现身街头时身穿黑色蕾丝缎面吊带裙,内搭白色圆领长袖T恤,下穿黑色系带马丁靴,潮搭出街。

  蔡依林示范吊带裙外穿,同时也选择了白色内搭。她身穿白色衬衫,外搭深蓝色牛仔绑带开叉吊带裙,脚踩拼色高跟凉鞋,青春活力四射。

  大表姐刘雯也爱吊带裙外穿的时髦穿法,并多次以这种穿搭现身机场。白色圆领T恤外搭蓝色深V吊带裙,脚踩Gucci白色刺绣拼贴系带休闲鞋,休闲又不乏时髦。

  除了常见且不会出错的白色内搭之外,其他纯色内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就比如郑秀妍选择了绿色针织长袖作为内搭,外穿拼色亮片吊带裙,优雅女人味十足。总的来说,吊带裙外穿的look和纯色内搭是不错的时髦拍档。

  穿法四:小吊带+网纱,

  又仙又性感的穿法

  相比于前几年,今年更流行朦朦胧胧的性感。无论是什么衣服,外面套一件透明网纱上衣或裙,时尚指数瞬间upup。性感的小吊带和网纱的搭配,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穿法,吸睛指数则有五颗星。

  周冬雨身穿Red Valentino黑色层层波浪边蕾丝罩衫内搭黑色吊带,下穿Red Valentino水洗磨白荷叶边牛仔半裙,活泼俏丽。

  泰勒身穿分隔式印花吊带裙配白色透视裙出街,皮肤白皙,性感抚媚。

  水原希子身穿Dior白色透视纱裙,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手拿Christian Dior塔罗牌系列手包,又仙又性感。

  赵丽颖身穿Dior黑色薄纱透视露背吊带裙,上面干干净净穿吊带露锁骨,下半身透明网纱裙性感撩人,女人味十足。

  嗯,是时候拿出你的吊带衫凹造型了,记得防晒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