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坐头等舱就背这些布袋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zhouxiaoting 编辑:金晨 2017-05-26 08:54:33

  好多人都觉得,时髦=砸钱,那是大家都忘了一个白菜价却高颜值的物种---帆布包!单肩的帆布包还有个环境友好的名字---环保袋。尤其是夏天,随性慵懒的妹子们随手拿一只帆布包出门,极具个性。

  “国民闺女”关晓彤去年夺得北影双料第一,今年就走上了第70届戛纳红毯。这位95后小花年纪轻轻却已经是娱乐圈的“老戏骨”,有颜有才华,一双逆天大长腿还是天生的衣架子。最近在机场,一身藏蓝色连帽卫衣裙,肩背黑色字母帆布包,wuli晓彤素颜现身却照样吸睛无数。

  要说起来,晓彤对帆布包还真是“情有独钟”!帆布包本身的棉麻质地结实质朴,通常价格还非常亲民。包身还可以有很多印花图案,连选择恐惧症的宝宝们都可以放手大胆爱。

  白色米色

  Chic就是要简简单单!

  衣服撞色太鲜艳?一只白色帆布袋立刻降噪。关键是它还特别能装,口红,本子,机票,找起来也不费力,全部放在里面走遍四海都不怕。

  晓彤平时着装大多选择中性色,有时去机场一顶黑色太极刺绣鸭舌帽,一件黑色刺绣夹克,下身简单的黑色九分铅笔裤,背一只白色帆布袋,踩一双飞跃牌球鞋就能大步流星。

  谭松韵则是大写的小清新,那只米白色帆布包和浅蓝色的牛仔渔夫帽,牛仔衬衫外套搭起来显得轻松俏皮。

  阚清子也喜欢蓝白配。她头戴粉色棒球帽,身穿天蓝色竖条纹衬衫裙,手拎米白色帆布包,像简装出行的芭比娃娃。

  Ashley Greene这只白色帆布包很好地解决了橙色几何印花阔腿裤找不到合适的包包的困惑。加上棕色圆框墨镜和红色麂皮尖头高跟鞋,不凹造型都是街拍典范。

  Emma Roberts是米色帆布包的死忠粉,完全实力证明没有帆布袋hold不住的街拍。她身上这只白色印花帆布袋来自Kimothy Joy。作为小个子时尚界的icon,她身穿粉色花朵印花薄纱透视无袖纱衣,下穿Levi\'s浅蓝色破洞直筒牛仔裤,脚踩Converse黑色系带休闲鞋,亲和力爆表。

  短上衣+高腰阔腿裤+帆布包,显高显瘦一大秘诀!Emma佩戴黑色墨镜,身穿牛仔荷叶边V领无袖上衣,下配牛仔蝴蝶结阔腿裤,肩挎米色字母帆布包,脚踩银色厚底凉鞋,要的就是这一份休闲大方。

  蓝色格纹背心裙和白色帆布包,度假的感觉说来就来!Emma手拿牛仔外套,脚踩Gucci黑色乐福鞋,在阳光下挡不住的浪漫优雅。

  Hailey Baldwin则是把白色镂空Crop Top和黑色紧身七分Legging与米色帆布包结合在一起,脚踩一双黑色运动鞋,散发着无拘无束的天性。

  帆布包还有降低厚重感的特效。Alexa Chung这一身米色帆布包为圆领长袖绿色横条纹休闲针织毛衣带去了春夏的气息,下穿水洗白色磨白修身九分牛仔裤,脚穿Chanel粗跟圆头浅口高跟鞋,走在街上顺带引领风尚。

  端庄正统的OL风和随性休闲的帆布包也完全不相克。Jessica Biel肩背白色字母印花帆布包,脚踩Roger Vivier米黄色亮钻方扣渔夫鞋,洒脱自由。

  帆布袋当然还有购物袋的功效!Keira Knightley一身牛仔连体裤,背一个帆布袋可以出门扫货了。

  大表姐也表示:行李装不下的东西可以全部装帆布袋里,平时折起来也不占地方,出行神器有木有?

  帆布袋当然也被我大幂幂开过光。这只白色帆布抽绳双肩包来自Chanel,不管是超长牛仔外套,还是流苏V领毛衣,大幂幂扎个马尾,继续洋洋洒洒地保持一颗简单不平庸的少女心。

  既然那么实用

  那么别的颜色也要约起

  首先想到的必须是黑色?晓彤拿这只Alexander Wang黑色条形码印花帆布包,配了黑色金属环鸭舌帽和Off-White 2017春夏系列白色拉链帽衫,继续在黑白两色中玩得不亦乐乎。

  海清戴黄色草帽,黑色墨镜,肩背黑色字母印花帆布包,简单日常。

  倪妮的这只牛仔布单肩包估计某宝又要出同款了!蓝色T恤,白色MM6 MAISON MARGIELA九分阔腿裤, Converse白色帆布鞋,倪妮你是怎么做到色彩一直那么协调的?

  鞠婧祎在蓝色帆布包的背带上系印花方巾,配上白色连帽卫衣,不规则裤腿边牛仔裤,条纹白袜和白色球鞋,毫不费力留住18岁。

  卡其色的帆布包可以非常man!窦靖童身穿Dragon Ball Z三色拼色橘色蓝色黑色圆领长袖卫衣,下穿黑色侧条纹宽松休闲运动裤,就是辣么帅气。

  条纹的帆布包一如既往百搭。马伊琍斜挎Moschino双肩背包,头戴棕色鸭舌帽黑色墨镜,身穿白色透视清凉背心搭配灰色破洞牛仔裤彩色腰带,看起来活泼休闲。

  当然啦条纹也一定有你要的端庄典雅。比如林心如这只Burberry大号帆布包气场惊人,穿粉红色风衣一样沉稳大气。

  少女心专属粉色帆布包不仅美丽,还自带柔光特效。Alexa Chung戴棕色猫眼墨镜,身穿白色卡通印花衬衫,脚踩白色坡跟绑带鞋,肩上的粉色帆布包把整个人的色彩都调得温温柔柔。

  重点来了!粉色尤其减龄,还是大刀阔斧地减!就问你要不要!

  看下来帆布包集百搭,实用,时髦于一身,价格还这么亲民可爱…不说了我要学Rose Byrne一手拎一个去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