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升级当妈 快看这一份孕期护肤指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21:49

  金泰希怀孕15周升级当妈啦!恭喜恭喜!她和Rain的恋爱、结婚也够低调的。很多人一听到怀孕,就不敢用各种保养品化妆品,每天就是蓬头垢面的,快来看这一份孕期护肤指南吧。

  韩国国民女神金泰希怀孕了!Rain和金泰希正式升级为“准辣妈帅爸”,想必听到这个消息的迷妹们都开心得不得了吧~毕竟这对明星夫妇的颜值太高了!

  所属社声明:“金泰希已怀孕15周。虽然知道怀孕初期应该注意身体,但是我们不想以被媒体拍摄出入医院照的方式告知大家这个好消息。金泰熙将专心于胎教,做为一个家庭的妻子、母亲,努力为孩子的出生做准备。”

  Rain和金泰希这对“高颜值夫妇”从2011年拍广告相识,爱情长跑了6年多,在今年1月正式结婚。

  韩国爱豆CP因为工作繁忙以及入伍等理由分了太多了,但Rain和金泰希一直低调地经营着她们的感情,所以当两人亲手写信宣布要结婚的好消息时,观众们一致送上祝福,瞬间又相信了爱情。

  金泰希和Rain的婚礼很简单朴素,虽然俩人的资产在圈内夫妇中算Top级别的,但两人低调完婚,只请了一些亲朋好友,一切仪式都从简,完成仪式后,Rain立即陪金泰希回娘家,获网民赞体贴!!real好老公啊~~

  婚礼后3天便远赴峇里岛度蜜月,多次被粉丝捕捉在国外的亲密互动,羡煞旁人。

  推算一下时间,金泰希的宝宝应该是蜜月宝宝哦~有神级网友给两个人用ps预估了一下宝宝的颜值~眼睛大、皮肤白,可爱得不要不要滴,当然,前提是眼睛像妈妈!

  期待两个人的宝宝~究竟能不能像预估颜值一样这么高!!

  给金泰希支招孕期护肤指南

  自从怀孕后,除了日渐隆起的腹部,自己的身体还发生其它种种变化,就连皮肤也比往常更加敏感。为了保证拥有娇好的肌肤,准妈妈需要格外照顾自己,从健康舒适出发,给皮肤一些精心护理。接下来PC酱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孕妇的一些护肤心得,准妈妈们照着做一定可以收获水嫩肌肤的哦。

  孕妇如何护肤心得1:摄取营养,滋养皮肤

  你的皮肤能否随时获得充分的营养,这与你的肤质变化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的皮肤非常干涩,你可以摄取较多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或亚麻油酸(蔬菜类及鱼类)的食物,来改善干涩的肤质。

  一般而言,维生素C与B6是皮肤再生和重建的两项营养素,因此,你可以每天补充25-50毫克的维生素B6。当然,孕期服药最好请医生推荐。即使是维生素,对准妈妈来说,也并非吃得越多越好。

  另外,你应该遵照医生推荐的孕期食谱,保持又营养又均衡的饮食习惯,这不仅对你自身的健康和对胎儿的发育有利,也是滋养皮肤的好办法。常常可见准妈妈皮肤比往日还要娇嫩,这当然因为孕期雌激素的作用,但充足的营养确实也起了很大的功效。

  孕妇护肤心得2:选择纯天然的护肤品

  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如果使用了含有化学成分的护肤品或化妆品,不仅会对自己的皮肤有危害,还会影响到自己腹中的胎儿,所以应当使用纯天然的护肤品。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RMB420/100ML

  为了给消费者们提供最佳的护肤护发配方,科颜氏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寻找世界上具有最高品质和功效的天然活性成分。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中的“金盏花”便是其天然成分的经典代表。金盏花与生俱来的药用价值极为丰富,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等,能治疗皮肤的疾病及创伤,具有消炎、杀菌抗霉、收敛、防溃烂的效果,并减轻晒伤、烧烫伤等,并促进肌肤的清洁柔软。其配方保留了看得见的金盏花瓣,佐以芦荟汁配制,集镇静,舒缓,保湿,调理于一体,为肌肤注入焕颜活力,犹如浸浴在金盏花田一般清爽滋润,舒缓日常生活中的皮肤“小情绪”。

  孕妇护肤心得3:对于脸上出现的肌肤问题要对症下药不可焦虑

  1、干燥粗糙、易生暗疮。孕期的护肤品要选择只具有单纯滋润效果而不含其它功能的。如若担心护肤品的成分不好,不妨把纯净水和甘油按1∶5进行混合,再加上一点点的白醋就OK了。尤其是在怀孕5个月后,皮肤会有些干燥、粗糙,准妈咪可以选择乳液或面霜来进行皮肤保养。

  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清爽保湿乳RMB340/50ML

  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清爽保湿乳不含油分,温和保湿、爽肤、排毒和均衡面部肤色。配方含青瓜萃取,并不含香料和防腐剂。

  2、怀孕还会让女人的脸上、身体上冒出不少的各种斑,有些是可以在结束生产后自然消失的。要让自己在产后恢复得不错,保证良好的睡眠,多吃含优质蛋白质、维他命B、维他命C的食品是必不可少的。

  3、难看的妊娠纹。孕妇身体各部分应随时擦油,擦油的作用是避免产后腹部及腿部留下产痕。尤其是腹部、臀部及大腿的上部等处,能有效地减缓肌肤松弛,预防或抚平妊娠纹。

  娇韵诗调和身体护理油RMB500/100ML

  适用于每日使用,作为紧肤护理计划的一部分预防肌肤松弛。青春期或怀孕期间使用,有助于避免产生萎缩纹。在瘦身计划结束时使用,紧实肌肤。作为胸部护理产品与胸部水流按摩器配合使用。

  此外,托腹带也可以帮助准妈咪对付最讨厌的妊娠纹。

  孕妇护肤心得4:禁用一切有害化妆品

  孕妇忌用的化妆品:

  染发剂:可引起细胞染色体的畸变,从而可诱发皮肤癌、乳腺癌和胎儿畸形。染发剂的某些成分还可能使皮肤产生过敏反应。

  冷烫精:化学冷烫精还会影响孕妇体内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少数妇女还会对其产生过敏反应。

  唇膏:口红是由多种油脂、蜡质染料和香料等成分组成的。其中汕脂通常采用羊毛脂,是一种从洗羊毛液中回收和提炼而成的透明的膏体。羊毛脂既能吸附空气中各种对人体有害垢重金属微量元素,又能吸附能进入胎儿体内的大肠杆菌等微生物。随着唾液进入人体内,使孕妇腹中的胎儿受害。

  洗涤剂:一些含有酒精硫酸的物质(存在于洗涤剂中),通过皮肤吸入人体,达到一定的浓度时就导致受精卵的死亡,使妊娠中止。

  某些化学成分:孕期禁用含有维他命K、维他命A酸及其它维生素A衍生物的化妆品。

  孕妈妈也可以很美丽,做好孕期皮肤保养,保持好心情、好状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