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怎么护肤 八个正确步骤养出水嫩美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主妇网 作者:主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21:49

  我们一天当中有四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了睡觉上,睡眠对我们身体健康很重要,同时对MM们的肌肤一样重要。那么晚上睡觉前如何护肤呢?下面主妇网小编为你推荐几个女人睡前美容护肤的小技巧,希望你喜欢。

  女人睡前美容护肤的小技巧严禁睡前吃宵夜

  不想早上起床发现脸肿得像大饼一样,睡前两小时尽对要忍住不吃东西,尤其是含盐量高的食用品是更轻易让你水肿

  慎选睡前饮品

  固然说睡前喝点小酒有助睡眠和健康,但过多的话会使血管膨胀,造成水肿。尤其是混合酒类、含糖汽水果汁等更是轻易肿喔。倘若真的要喝点有味道的饮品,不访试试茴香茶、薄荷茶或甘菊茶,有助于舒缓胀气,或是试试葡萄柚汁加上一点芥末,对皮肤也很好,但千万别过量哦!

  仔细卸妆并洗两次脸

  不想隔天起床时发现眼妆没卸干净变成熊猫眼,前一天可以洗两次脸。第一次先用乳霜状卸妆品卸除彩妆,再使用胶状洗脸产品洗净油污。洗完脸后要立即擦上保养品保湿,避免肌肤过于干燥。

  给眼睛一点咖啡因

  想要减缓眼睛水肿、改善黑眼圈鱼尾纹眼袋,坊间有不少网传闻的小妙招,像是敷茶包、敷热汤匙等等。这些网传闻也有原理可循,由于茶包里的咖啡因有收缩血管的功效,所以可以让黑眼圈鱼尾纹眼袋变淡。不过我们当然是不建议用茶包,倒是可以选择含有同样成分的眼霜,用起来才会安心。

  烦人痘痘变不见

  发现脸上有痘痘快冒出来了,睡前可以在痘痘上厚厚地涂一层抗炎产品,再用药用透气胶带贴起来并轻轻压一压,隔天会发现痘痘变小,也变比较不红肿了。若是早上化妆时想遮痘疤,也可试试名媛孙芸芸的小秘方:先涂上遮瑕品,用蜜粉按压后在上一次遮瑕,保证痘疤看不到。

  做做床上小运动

  睡前在床上做点小运动,3~5分钟可以让隔天身材更窈窕。像是甜姐儿侯佩岑睡前一定会抬腿,抬到脚麻了再放下来;另外,像是敲胆经、延伸拉筋、空中踩脚踏车、后踢式…都有提臀瘦大腿的功效喔。

  顶着完美发型进睡

  洗完头后,千万不要没吹头发或随便吹吹就往睡觉,固然你可以得到多一点睡眠时间,但隔天起床会浪费更多时间整理乱翘的头发!建议再睡前就把头发梳顺弄整洁,该吹弯、吹澎、吹直、上发卷的都不可马虎,并擦一些保湿定型的产品,隔天起床才不会毛躁变型。

  冲个热水澡吧

  很多外国人的习惯是早上出门前会先洗澡,实在这不但可以让你立即精神百倍,还能让你心情愉快,一整天都很舒服。假如时间来不及或是嫌麻烦,那就洗脸时,打开淋浴间的热水,让浴室布满水蒸气,也有同样效果;而且在湿润及甜桦毛孔打开的情况下擦上保养品,更可以帮助吸收。或是使用小型的蒸脸机也很不错喔。

  diy美容注意事项敷面膜一般不超过30分钟

  有的美眉以为面膜敷得越久越好,有的人更是晚上睡前把面膜敷上,第二天醒来才撕掉。其实,每次敷面膜一般不超过30分钟,或者达到八成干就行了。不然过干的面膜撕下时会伤害皮肤,而且过干的面膜还会反过来吸收面部的水分呢!

  面膜的使用频率不能太密

  你是否以为每天都做面膜,皮肤就一定好?其实太频繁地敷面膜,只会让肌肤负担过重,不是好的护肤方法,一周做两次就够了。

  每次敷面膜不能太厚

  面膜越厚,营养越够?不是的,太多的营养,肌肤一下子吸收不过来,过厚的面膜反而会让肌肤透不过气来,缺氧的肌肤又怎么会漂亮?

  谨慎选择面膜种类

  人的脸部皮肤和身体的皮肤一样,是有可能对某种成分起过敏反应的,它甚至比身体的皮肤更容易敏感。而脸面是形象的窗口,一旦过敏留下疤痕,对形象的影响可谓巨大。因此,如果你曾经对某种化妆品或属于过敏体质的话,则要多留意面膜的选择,适合别人的不一定就适合你。

  测试方法:可先在手肘内侧的皮肤上涂抹少量面膜,20分钟后若无过敏反应,则可尝试敷在脸上。

  敷完脸后要搽护肤霜

  有的人以为面膜已经让皮肤吸收营养了,那敷脸后就不必涂抹护肤品。其实不然,面膜的护理多是去除死皮和补充皮肤深层营养,若没有皮肤表面的锁水,营养还是容易很快流失,因此敷完面膜后也要涂抹护肤品。注意六不要敷完脸后立即上妆。

  有的人为了上妆好,特意敷了面膜。其实敷脸刚完成时,肌肤会很敏感,立即上妆会让皮肤有敏感反应,应该尝试一下一日素面的感觉,下回再化妆。

  中药面膜:部分中药都有小毒性

  虽然中药的确有效果,但是部分中药都有小毒性,同样会给皮肤造成伤害,长期吸收有毒性中药的,会让皮肤变得敏感脆弱,所以不能当自己的脸蛋当作试验田,防止自己的皮肤过敏。

  阿司匹林面膜:皮肤不吸收

  用阿司匹林面膜来做面膜,其效果还真要打个问号。阿司匹林有活血化淤、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但这指的是阿司匹林在体内吸收后的效果。阿司匹林很难被皮肤所吸收。用药物做面膜比食物做面膜的危险程度更高出很多倍,建议还是要慎重选择这种面膜。

  红酒面膜:酒精对皮肤的刺激大

  精的确可以对皮肤消毒,但是敏感肌肤还有酒精过敏慎用此面膜,酒精对皮肤的刺激还是挺大的,偶尔使用就可以,不可以长期使用,不然会使皮肤变得脆弱。使用此面膜一定要先在耳根试样,如感觉刺痛、灼伤,应尽快用冷水冲洗,并用冷毛巾敷面,再涂以防敏感、保湿的护肤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