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承包吊带斜肩裙 如何减掉手臂的拜拜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5-25 10:47:16

  手臂没有拜拜肉

  这个夏天的吊带斜肩我全包了!

  唐嫣身着一黑一白两种不同的斜肩礼服,香肩锁骨、紧实手臂,将自己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唐嫣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拥有修长紧实的手臂是多么重要,露肩装、无袖上衣神马的简直随意穿,风格任你变换!手臂位置少二两肉,目测能瘦二十斤,简直比马甲线来的更值!

  手臂长期瘦不下来

  一定是忽略这些问题!

  缺少锻炼

  手臂上的肌肉本来就很难通过日常活动得到,再加上大家都将锻炼的重点放在了A4腰、蜜桃臀而忽视了手臂上的肉肉,日积月累自然就形成了拜拜肉。

  血液循环不通畅

  手臂相比其他部位血液循环和脂肪代谢速度都慢,赘肉会大量地积聚在胳膊上。

  坐姿不正确

  弯腰驼背等不良体态,会让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长期处于松弛状态,久而久之就会让脂肪堆积在手臂。

  掌握锻炼手臂新“姿势”

  这个夏天我要跟拜拜肉say byebye!

  哑铃辅助瘦手臂

  练这套动作你首先要准备两个哑铃(没有哑铃准备两瓶矿泉水也成)。每个动作做15-25个,循环2-3组,坚持10天就能看到效果了!

  Step1:双脚与肩同宽,或比肩稍宽一点。大臂与小臂成九十度直角,与地面平行。向上伸直时尽量向耳部靠近,不要完全伸直,稍微弯曲一点即可。

  Step2:大臂加紧身体,以胳膊肘为圆心,运动小臂。感受大臂前侧肌肉的紧绷。

  Step3:以肩膀为轴心,两臂前后画半圈,尽量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手臂向后时尽量抬高。膝盖微曲,腰背挺直,千万不要驼背。注意不要借助惯性,在最高点保持两秒再落下。

  Step4:用第二步中的手臂动作配合腿部前后半蹲,让整个身体都活动起来。在锻炼手臂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腿部和臀部哦~

  优雅芭蕾瘦手臂

  这是一组根据芭蕾舞《天鹅湖》设计的瘦手臂动作,对减掉手臂脂肪非常有帮助呢~每一个动作四个八拍。

  Step1:双臂张开,上下划动。

  Step2:向上划动,手臂向外推。

  Step3:张开双臂,进行手臂画圆。

  Step4:稍侧身,手臂向45°方向划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