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元买同款 这些大牌“澡堂凉拖”真接地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5-25 08:58:00

内容提要:凉拖在时尚圈一直占据有一席之地,而今年更是势头猛进,各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拖鞋款式。

  凉拖在时尚圈一直占据有一席之地,而今年更是势头猛进,各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拖鞋款式。

  说起来,今年的款式无一例外的共同点那就是“接地气”!

  阿迪达斯的拖鞋款从被吐槽到代购都抢不到货!

  New Balance也按捺不住出了粉嫩嫩的少女心款。

  不过运动品牌拖鞋款多少还能和品牌原有的舒适实穿的形象挂上钩,直到Fenty×Puma横空出世!

  这款国人记忆中的水晶凉拖一经问世就刷遍朋友圈,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我有同款!”

  其实,除了Fenty×Puma,这些大牌的拖鞋你可能都有同款。

  ●MIUMIU●

  MIUMIU为了配合这一季的假日主题推出了好几款凉拖,这一双算是最接地气,从材料到设计一看就知道很舒服。2333333

  ●PRADA●

  同样,Prada今年也是不留余力的在拖鞋款上下功夫,雨鞋胶质的斜面和分割色块间间隔的凹痕,不要太眼熟!

  相较上一款,这双偏像豆豆鞋的款式倒是显得少女心到不行。各色花朵的点缀一直连续到鞋底。

  大表姐刘雯已经加持过,浪漫的小花带出去度假倒也是合适~

  ●Chanel●

  香奶奶的蜜儿拖鞋虽然有着朴实的外表但确实是实打实的小牛漆皮材质。

  而链条款虽然算是别出心裁,但任然拯救不了和家居拖鞋毫无区别版型。

  ●LV●

  同样从鞋型上就奠定了它民间气息的还有LV的两款。

  不管是镶金的鞋面还是铺皮的鞋底都无法改变它看起来像超市扫回来的事实。

  最后一句

  袜子配拖鞋的穿法果然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