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的首选发型 时尚俏丽中长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5-25 08:58:57

  矮个子女生们对于穿着和发型的要求都会比较严格一些,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显得更矮,这绝不是矮MM们想要的。

  style1——推荐指数:★★★★★

  一九分的刘海让MM脸型更瘦更尖,棕色染发和细碎的发尾让发型更加的率性轻盈,及肩长发很好的平衡头部与脖子、头发和身高之间的比例,让MM身形看起来更加修长。

  style2——推荐指数:★★★★

  二八微分的齐刘海突出MM明亮大眼和高挺的鼻子,蓬松的卷发动感修颜,棕色染发个性时尚。

  style3——推荐指数:★★★★★

  三七分的韩式斜刘海自然甜美,长及锁骨的内扣既修颜,又平衡了MM头部与身材比例,让MM看上去更加高挑,棕色染发非常时尚俏丽。

  style4——推荐指数:★★★★★

  不对称的蓬松斜刘海突出MM无辜大眼,刚好及肩的内扣波波头让MM看上去十分的乖巧甜美,棕色染发提升头发的光泽度和时尚度。

  style5——推荐指数:★★★★★

  二八分的刘海自信甜美,层次感发丝发尾内扣,时尚修颜,棕红色染发让头发显得蓬松柔软,驱除老气,非常能够凸显MM个性。

  style6——推荐指数:★★★★

  二八分的刘海略微遮住一只眼睛,略显神秘,及肩长发发尾微外翘,个性十足,自然的发色更显MM清新气质。

  style7——推荐指数:★★★★

  一九分的大翻刘海大胆时尚,凸显朋克女孩的叛逆感,棕色微卷发丝则为MM增添了甜美,让MM既个性又不失浪漫。

  style8——推荐指数:★★★★

  不规则的短刘海清新俏皮,及肩发丝微往外翘,在乖巧中带着一点俏皮,让MM给人灵动的感觉。

  style9——推荐指数:★★★★★

  中分刘海非常时尚,进行了层次细碎的修剪的头发从耳朵处开始卷曲,使得发型非常的蓬松轻盈,动感十足。再加上棕色染发,蓬松感更强,更加时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