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热的天 没件时髦背心装怎么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 编辑:金晨 2017-05-25 08:46:00

  减温的夏天背心装,一条短裤必不可少!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短裤和背心的搭配有些随意了,但是从降温的角度上看,这是最好的搭配方法之一,只要我们在背心和短裤的单品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适合自己肤色的单品就好。另外,这里嘉姐要说一下:这种搭配最适合那些身材苗条的姑娘们了,夏日的时候露出大美腿,上身一件时髦的背心装,就能让你时髦又减温的过夏天。

  Bella Thorne

  Bella Thorne戴Miu Miu棕色圆框墨镜,身穿白色毛边露脐Crop Top,肩背黑色透明印花双肩包,下穿白色高腰短裤,系Louis Vuitton白色腰带,脚踩Timberland白色登山靴,内搭红色短袜。

  Ella Ross

  EllaRoss戴黑色鸭舌帽和墨镜,身穿牛仔外套,内搭黑色背心,下穿牛仔热裤,脚踩黑色铆钉装饰的高跟短靴,手提Hermès黑色Birkin包袋。

  Gigi Hadid

  Gigi Hadid身穿拼色格纹蕾丝拼接衬衫裙,内搭Tommy Hilfiger白色印花低胸背心,下穿浅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Tony Bianco奶茶色粗跟袜靴。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戴棕色墨镜,身穿白色蕾丝吊带内衣,外搭裸粉色天鹅绒长款外套,肩背Louis Vuitton印花双肩包,下穿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白色系带休闲鞋。

  Pixie Lott

  Pixie Lott头戴Dolce&Gabbana Maiolica印花墨镜,身穿白色螺纹吊带露背背心,身背Dolce&Gabbana Maiolica印花双肩包,下穿牛仔短裤,腰间系Dolce&Gabbana Maiolica印花丝巾,脚踩明黄色珠绣凉鞋。

  想要少女系爆棚,那就为自己选一条半身裙搭配背心吧!

  上面的短裤可能不适合腿粗的女生,不过当你下身穿着一条半身裙的话就没有这样尴尬的问题了,因为基本上半身裙的长度都会盖住你的小腿和大腿的部位,并且它的减温能力也不输于短裤呢!

  Alessandra Ambrósio

  Alessandra Ambrósio戴茶色墨镜,身穿红色花朵印花挂脖露肩开叉裙装,肩背Chloe棕色流苏手袋,脚踩灰色麂皮粗跟踝靴。

  Gigi Hadid

  Gigi Hadid戴黑色白框圆框墨镜,戴亮钻流苏耳饰,身穿白色背心,下搭黑色波点不规则剪裁曳地半身裙,脚踩黑色羽毛装饰高跟凉拖。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身穿Dion Lee白色不规则剪裁挂脖衬衫,下搭白色百褶半身裙,脚踩Adidas白色系带休闲鞋。

  Coco Rocha

  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一头亮眼银发,身穿白色高领针织背心,下搭白色纱质荷叶边羽毛装饰半身裙。

  Lauren

  设计师Lauren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黑色V领露脐胸衣,戴金色锁骨链和银色圆形吊坠项链,下身穿褐色印花百褶裙,脚踩黑色蝴蝶结绑带平底凉鞋。

  再高温的天气也要凹出时髦的造型感,一条裤子和背心就能轻松搞定!

  上面嘉姐推荐的两种搭配方式都是很凉爽的,但是有的女生偏偏在夏天的时候也会选择穿裤子,而不露大腿不穿裙子,那么一条裤子也可以和背心进行搭配,不信往下看:

  Bella Hadid

  Bella Hadid戴Roberi & Fraud茶色墨镜,戴银色圆形耳环和链条choker,身穿Diesel 2017年早春系列粉色绑带露脐短装,下身穿绑带休闲裤,脚踩Stuart Weitzman驼色麂皮女靴。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戴黑色墨镜,身穿白色印花无袖背心,肩背Balenciaga黑色手袋,下搭黑色条纹毛边紧身牛仔裤,脚踩黑色漆皮T字带皮鞋。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身穿黑色条纹针织无袖高领背心,肩背黑色托特包,下搭黑色波点高腰阔腿裤,脚踩黑色漆皮皮纹乐福鞋。

  Karlie Kloss

  超模Karlie Kloss戴着choker,身穿白色Adidas透视背心叠搭运动黑色Bra,下身穿蓝色牛仔裤,水钻系扣腰带吸睛,Manolo Blahnik黑色过膝连裤高跟皮鞋酷帅爆棚。

  王鸥

  王鸥身穿白色梅花印花无袖背心,手拎Longchamp蓝色手袋,下穿深蓝色高腰牛仔喇叭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