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的太着急 青春好颜值要从肌底护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24 10:37:04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纪,年龄可以大,颜值必须赢!赶快抓紧时机力挽狂澜,将失去的青春感找回来!

  不想长的太着急青春好颜值要从肌底护起

  偶尔看到学生时代的照片,总会感念那个只涂擦脸油都满脸胶原蛋白的年纪。再看看如今的自己,暗黄的脸色、干瘪的苹果肌,毫无当初的青春感。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纪,年龄可以大,颜值必须赢!赶快抓紧时机力挽狂澜,将失去的青春感找回来!

  Point1:肌肤倦怠不吸收肌底液温和开胃

  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的吸收能力逐渐下降,肌肤也是如此倦怠,使得原本使用感很好的护肤品渐渐变得油腻厚重、不好吸收。这个时候先别忙着更换护肤品,试着在护肤前加一步打底精华,促进肌肤的吸收与代谢能力,即可轻松改善护肤品不好吸收的现象。

  Point2:干纹横行皱纹生轻油保养润肌底

  经常能听到女生说,年龄变大,肌肤变得越来越干燥。表面上看,似乎对偏油皮来说是个福音,实际上却是肌肤开始衰老的标志。若不及时加强护理,胶原蛋白开始流失,干纹、细纹也会不请自来。

  在干燥的季节,可以选择护肤油来改善这一现象。偏油皮可以将护肤油与乳液、面霜混合使用,偏干皮最好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在这里分享一个小tips:使用护肤油后,用搓热的双手轻轻按压面部,吸收效果会更好哦。

  Point3:死皮赖脸好愁人温感护肤助代谢

  常说年纪大的人脸皮厚,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状态总是处于倦怠期,缓慢的新陈代谢使得肌肤的角质层越来越厚,不仅影响肌肤的吸收、代谢能力,还会使脸部变得暗黄、毫无起色,十分恼人。赶快试试樱花妹热衷的温感美容法,让肌肤回归昔日的活力。

  圣罗兰纯白精华液

  圣罗兰纯白精华液

  白色凝乳质地,瞬间融入肌肤,从第一次涂抹开始,即刻增加肌肤均匀和光泽程度。8周后,显著淡化肌肤表层的色素沉淀。

  尊积帕-柑桔保湿滋润面膜

  尊积帕-柑桔保湿滋润面膜

  在未添加任何多余油分的情况下,有效锁住肌肤水分,高效滋养莹润疲劳细胞,显著均匀肤色,改善肤质。其中强效活性抗氧化混合配方,有效中和自由基,强效对抗肌肤老化现象,不含任何防腐剂。

  茱莉蔻润白滋养晚霜

  茱莉蔻润白滋养晚霜

  VitaBrightKX植物美白配方搭配柳树皮萃取物,有效去除角质,加乘肌肤后续吸收营养;维生素B3烟酰胺抗老抑黑同步进行,并能增强维C有效性;白池花籽舒缓滋润肌肤,配合角鲨浣和银耳提取物卓越锁水;质地丰盈的晚霜能帮助肌肤从白天的压力中得以恢复,减少色斑的出现,令肌肤更亮白匀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