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6年前拍的剧开播了但颜值却一点没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5-24 08:47:45

  昨儿,有部Okcat等待了6年的剧终于开播了!就是我的霸道总裁初心男神明道和刘诗诗在2011年拍摄的《天使的幸福》。没错,这个剧积压了有6年了。

  剧里刘诗诗饰演一个单亲妈妈李晓涵,有个活泼可爱的女儿一苹,和爷爷一起,一家三口相依为命。他们在海岛上开了一家小旅社,而明道饰演的安杰罗住进了她家的旅社,从此打破了这家人原本安宁的生活。

  头一次饰演单亲妈妈诗诗,剧里和女儿的互动却炒鸡有爱。一苹不想妈妈捏她的脸,诗诗却骗她说,圆圆脸是仙女法力的象征,脸越大,法力就越大...

  单亲妈妈一个人带着孩子和老人已经很辛苦了,但这部剧更虐的点在于,女儿一苹是一个患有艾滋病的孩子,在这样的压力下,李晓涵依然乐观坚强,甚至有点“傻白甜”。

  虽然这部戏积压了6年,但现在拿出来看,除了服装略微有点过时外,妆发却没有出戏的违和感。而当时24岁的wuli诗诗和现在也是一点没差的!

  为了表现李晓涵的“白痴美”,她总是扎着一个侧边低马尾,发尾有点卷卷翘翘的,少女感十足,一点都不像当妈的人!

  男女主的恋情发酵之后,李晓涵的头发放下来了,中长发的她是微卷的lob头,温婉大方,这个发型在当时算是很前卫了,现在来看也不过时啊。

  动态感受一下nili妈咪诗。

  而在妆容上,这剧也是嫩诗颜值的全方位展现,大多数时候,李晓涵是清淡到不行的裸妆。强调自然毛流的一字眉,眼妆的部分超清淡,只有内眼线,也没有粘假睫毛。唇妆就是一层淡粉色的唇蜜。

  而这张新娘妆的剧照里,她也是甜若仙女。

  剧里还有一个相亲的情节,晓涵特地打扮了一番,其实也没别的,就是把头发放下来好好打理了一下,然后涂了个红唇。其实眼妆都还是很寡淡。

  但,就是这样一个红唇的诗诗都好清新啊,想说她要是画了个浓浓的眼妆可能反倒媚了,少了那种纯净感。

  另外,在这部剧的宣传海报上,诗诗的妆是最浓的,可以看到有粘了假睫毛,画了大地色系的眼影来凸显深邃的眼窝。唇妆的部分依旧很淡,不过这个妆在6年后的今天来看,依旧不过时,特别是有毛流感的眉毛让妆感显得更自然,也很符合现在的潮流。

  最后一句:

  你们觉得这部戏里诗诗的妆发怎么样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