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的T恤够潮吗 四款恶搞T恤让你火爆夏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昕薇网 作者:vivi 编辑:金晨 2017-05-24 08:49:00

  前几年,网络上莫名流传起一种假“露乳”T恤,许多明星们纷纷也加入了恶搞的阵营,秀了一把好身材。

  比如今年刚刚宣布婚讯的新娘安以轩,也有过这样可爱调皮的一面:

  再比如最近莫名上热搜躺枪的王珞丹小姐姐,吐槽自己的平胸也有这样美好的一天~

  爱恶搞,喜吐槽,各种充满趣味设计感的T恤从来都不会再时尚的舞台缺席。

  一件极具风格特色的T恤不仅可以向世界坦露自己内心幽默的一面,也让是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趣味的途径。

  比如,钟欣潼最近现身机场就穿了一件让人不得不

  在意的“奇怪”T恤。

  阿娇穿的这件简简单单的一款绿色中长款T恤,胸下却有着两条装饰性花边,远远看上去就像是玩捆绑Play,给自己的胸打了个绷带。

  身边的助理也是十分配合,黑色的T恤上赫然写着“有约”两个大字,也是够酷够拽~

  阿娇身上这件T恤也许不够好看,但绝对好玩,也是十分抓人眼球。

  小编还给大家扒来了同款:

  顺道一路出现的这款棕色水桶包,颜值也还算高,也一并送来啦:

  如果阿娇这款捆绑playT恤没能入你的法眼,下面这款肯豆穿的手绘T恤可就是街拍潮人中的夏季宠儿了。

  前段时间肯豆和Bella出街,两位超模都是有颜有身材,同框拼的当然就是衣品啦~

  Bella这一身粉色露脐套装穿在她身上够潮够有范,可是却偏偏还是输给了肯豆这身恶搞的T恤上了~这件手绘的两点两线勾勒出女性胸部线条的抽象画T恤来自Never Fully Dressed ,目前已经火爆欧美潮人圈啦~

  搭配上肯豆这身皮裤,简直是性感中又充满玩味的童趣~

  接下来,再来看看我们今天顺利归国的冰冰女神啦!看完再日本举行的LV大秀后,她就以一身东京原宿街头的潮人范现身机场~

  荧光绿的T恤真不是谁都能Hold住,但冰冰胜在肤白貌美,穿上这样的印有“Smoking Kills”的slogan T恤,驾驭起来也是妥妥的酷劲十足。

  这件T恤来自日本潮牌VANQUISH,看来是到日本看秀顺便血拼了一把呀~

  这件超大的膝盖开窗破洞牛仔也是太抢镜,知道你们要问,就直接安利给大家啦~

  T恤原本就是夏季最常见百搭的必须单品,但正是因为它的简单,可塑性也更强。

  像今年大火的Dior女权T恤,原本就是日常的普通款白T,但当它带有一种文化思想倾向时就不只是一条白T那么简单。

  这样带有Slogan的T恤,人们穿它可能就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某种思想或观念,一件普通的T恤因此而变得不普通。

  你的T恤够潮吗,肯豆那件小编看就不错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