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妆胜无妆!蒋欣赢在了会洗脸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5-24 08:57:23

  《欢乐颂2》终于开播了!如果有那种能让芭姐一口气看完整季的VVVVIP那绝对要买,除了hin关心“樊胜美”一波三折的感情发展,更期待这季里又能学到她的美容大招,毕竟蒋欣剧里剧外透亮的肌肤都让人羡慕!除了你们都造的敷面膜,彻底清洁也是皮肤不暗沉的key哦!

  what?!

  蒋欣的透亮肌竟然不是靠“妆”

  蒋欣最近真的是霸屏的节奏,刚热播完主演的《继承者》,就回归了全民热捧的《欢乐颂2》,只能说辣么多的追剧粉都是被蒋欣的盛世美颜吸引过去的!

  蒋欣美颜最大的point就是她白皙无暗沉的透亮光泽肌,可别说人家是靠化妆,穿一字肩上衣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明。连肩颈处的皮肤都一样的白皙透亮,和脸部肌肤完全无色差!蒋欣大概从来就不知道暗沉为何物,平时的护肤做的也是毋庸置疑的用心!

  要问拥有透亮肌到底能多任性?那就是镜头多近都是小事,淡妆素颜都不care!讲真,作为演员,蒋欣带妆的时间比我们长太多,即便这样脸部肤色依旧均匀白皙,还反射着透粉光泽,这功劳首先要颁给卸妆!

  卸妆必须走心

  Get透亮肌一点儿也不难!

  对于化妆的女生来说,卸妆就是每天必做的功课。走心的卸妆就是唇部、眼部、脸部的边边角角,都不放过,还有容易被忽略的防水型防晒霜也是夏日重点的卸妆目标哦!

  眼部:

  在卸眼影的时候先拿一片干净的化妆棉放在下眼睑处,把被眼唇卸妆液浸湿的化妆棉放在上眼皮,敷一会儿以后用卸妆棉轻轻的擦掉眼妆,过程中不要拿掉放在下眼皮处干净的化妆棉,这样就能保证卸眼影或者睫毛膏的时候不会沾到眼部之外的其他地方啦!

  唇部:

  唇部的卸妆不是先敷后擦那么简单,擦的手法也非常有讲究呢!横擦易出唇纹,所以竖擦才能保护唇部娇嫩的皮肤,减少唇纹。

  对于有唇纹的宝宝想要彻底卸掉唇妆就不能忽视“夹”在唇纹里的口红。一定要在用化妆棉竖擦卸除大部分口红以后,改用棉签沾取卸妆水依旧用竖擦的手法清理唇纹中的口红。直到棉签上没有口红的颜色就算彻底卸干净了。

  脸部:

  卸脸部底妆的产品有很多,不过要说的是用卸妆油的仙女们可别忽略乳化这一步,干手干脸的情况下把卸妆油抹在脸上画圈揉只成功了一半,感觉彩妆都被溶解了以后手上蘸些水让脸上的卸妆油全都乳化成白色,然后继续按摩30秒再用大量清水清洗才能把毛孔里的彩妆给“带出来”。而用卸妆乳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度按摩,1分钟按摩全脸就够了。真的不能小看彩妆色素对于皮肤暗沉的影响哦!

  防水防晒也要卸!

  夏季皮肤负担多,除了画好的底妆,还有一整天下来不停补涂的防晒霜,尤其能在面部成膜的防水型防晒霜,日常的洗脸没有办法完全洗掉,所以即使没有化妆,只擦了防晒也要在洗脸前用温和的卸妆产品把防晒卸掉。防晒霜里的化学成分残留在皮肤上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只抹防晒也别忘了卸妆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