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马甲线睡一觉就有 你为什么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5-24 08:47:00

内容提要:近日蔡依林在上海举办粉私密派对约会200位粉丝,并开直播分享自己的私密心里话,表示每次工作前必定吃饱,并笑称马甲线更是“睡一觉就有”。

  近日蔡依林在上海举办粉私密派对约会200位粉丝,并开直播分享自己的私密心里话,表示每次工作前必定吃饱,并笑称马甲线更是“睡一觉就有”。

  众所周知,蔡依林的好身材绝对不是“睡”出来的……

  蔡依林在上海举办粉丝见面会

  正面马甲线,侧面s曲线

  肌肉紧致

  虽然她平时吃得很丰富多彩~

  澳门特产蛋挞

  高热量的冰淇淋

  走到哪儿吃到哪儿

  但运动量也大得惊人……

  除了日常的舞蹈训练和各种高强度的工作演出,还经常练习钢管舞、体操等各种需要强大肌肉力量的运动项目。

  刻苦练习钢管舞

  每场演出也都是高强度运动

  有些动作很难很考验肌肉力量

  至于“睡一觉就有马甲线”,虽说是一句玩笑话,但即便是吃饱就睡,蔡依林也不会因此担心腹部赘肉的问题,这又是为什么呢?

  首先,经常做大量运动和肌肉力量强大的人,自然就养成了“易瘦体质”。

  其实,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在你很小的时候就一定固定了,并不会因为大量的运动训练而减少,而各种有氧运动和减脂训练只会让你的脂肪细胞变小。所以,很多人怎么吃都不胖,有的人却特别容易发胖,除了消化吸收的问题之外,也跟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差异有关。

  不过,即便脂肪细胞数量不变,但经常进行力量训练的人肌肉的体积自然就会变大,有了足够的肌肉量,即便是吃得比较多,脂肪细胞也不会那么容易变大。

  所以说,像蔡依林这样肌肉力量强大的女生,“吃饱睡一觉”并不一定会发胖啊~

  除此之外,经常运动的人,本身的新陈代谢率就比不运动的人高很多。也就是说,同样吃进去相同的卡路里,运动的人即便吃完不运动,也很快就会将其消耗代谢掉。而不运动的人,则更容易将其囤积成脂肪……

  这下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吃的多页不用担心变胖了吧!良好的运动习惯和正常高效的新陈代谢才是变成瘦子的先决条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