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高骨架大穿衣是灾难?学学人家马思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lucy 编辑:金晨 2017-05-24 08:52:00

  这几天除了热闹的戛纳电影节,最精彩的还有鹿晗马思纯互怼,鹿晗迪丽热巴换着上热搜。上周快本的热播,让我们看到了马思纯小姐姐精彩的临场反应,和鹿晗互怼起来简直可以封为“最佳损友”!

  先是问了选择女朋友的三个标准,又问了最喜欢的三个女演员,看看鹿晗的表情就知道惊吓不小了。

  马不停蹄又问鹿晗看女生先看哪三个部位,马怼怼真是干得漂亮!

  鹿晗回过神来后开始反击,直接问了拍吻戏觉得最好的三个男演员!马思纯脱口而出的是在《左耳》里合作的男演员,第一个是杨洋,至于第二个欧豪嘛,就意味深长啦!

  这两人的互怼在快本上并不是第一次,之前在节目上就各自吐槽衣品。

  刚刚过去的520,她还晒了一个大熊玫瑰,至于是谁送的,请发挥你们自己的想象吧……

  去年的520,这两人的微博发文也像是在互相表白。

  除了这位还没得到正式认证的“绯闻男友” ,在节目里我们纯纯可是和张若昀组起了CP,化身《美女与野兽》高歌一曲,没想到这个小姐姐的歌声也是如此动人。

  文艺女青年的穿衣经

  清新时髦两不误!

  马思纯的衣品一直是在线的,选择的造型非常符合她的人设。文艺、清新风格的妹子们可以跟着这位小姐姐学一下。

  露出漂亮锁骨,转移视线

  在讲究骨感美的演艺圈,马思纯其实算不上是“骨感美人”,但是她会巧妙地转移视线,就比如她最近经常选择的一字肩,露出漂亮的锁骨,拉长视觉效果。

  参加快本选择Ground Zero 2017春夏系列白色衬衫,下穿Mo&Co破洞牛仔裤。看似简单的白衬衫配牛仔裤,肩膀上的一字肩设计增加亮点,增添了几分慵懒气息。

  之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盛大派对上,我们也遇见了一袭全黑装束亮相的马思纯,小马哥帅气的中短发搭配利落十足的高腰裤装,同样选择了露肩设计。优雅、性感、魅惑感全都有,气场全开!

  我们还在现场捕捉到她与ELLE晓雪的合影。

  出席2016微博之夜星光盛典,马思纯身穿白色Monse2017早春系列露肩不规则下摆裙装,腰部带有卡其色腰封装饰,脚踩Giuseppe Zanotti Design水钻缠绕高跟凉鞋,手拿黑色缎面Roger Vivier珍珠链条手包。依然小露香肩,这套设计感极强的搭配很衬托小马哥的文艺气质。

  酷酷的红黑格子衬衫配上惹火的黑色蕾丝,小马哥的“不好好穿衣”式穿法每次都可以搭出时髦感。

  黑色深V一字肩针织衫,下搭白色短裙,漂亮锁骨十分抢眼,瞬间就变成了骨感美的小脸美人。

  那些年你穿过的衬衫

  现在都可以玩转花式时髦了

  百穿不厌的衬衫大法好,最适合文艺女青年。

  亮相Dolce&Gabbana Alta Moda及Alta Sartoria时装秀,马思纯选择了Dolce&Gabbana2017春夏系列套装,清新俏皮可爱中带有复古宫廷风。

  和小姨蒋雯丽的黑白配也是很和谐了。

  现身2017优酷春集发布会,这次是3.1philliplim淡蓝色小露肩衬衫,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衬衫+皮裙,俏皮又时髦。

  在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马思纯身着条纹衬衣、搭配黑色喇叭裤,清新又干练。

  就连在她自己平时晒出的微博私人照里,衬衫都是出镜率极高的单品。

  最近的街拍中,小马哥也明显走起了潮人路线,虽然难免出错,但还是进步不少。牛仔、粉色卫衣、条纹衬衫、运动装,最近正夯的时髦元素一个不少。

  Ground Zero牛仔外套,搭配AllSaints短裤,短打牛仔套装,简约舒适的同时也增添了活泼俏皮的少女感。

  好多明星穿过的Fenty X Puma粉色系带拼接飘带卫衣,搭配Chanel蓝色格纹粗呢托特包,下穿Sandro蓝色紧身牛仔裤,脚踩Puma白色系带休闲鞋。还是一枚可爱的休闲少女!

  不断出错又不断出现的病号服来了,Ports 1961的2017春夏条纹衬衫。虽然颜色很清新,无奈还是被太宽松的SIZE拖累,小马哥170CM的身高优势貌似也无法hold住……

  在与路人合影照里小马哥身上的这件Vetements x Reebok外套也是近期的爆款,杨幂、江疏影都穿过,校服风还是正盛啊!

  下半年有《将军在上》和刚官宣的《橙红年代》两部电视剧的加持,一起期待小马哥的新作品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