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热吻唇泳后妆 这个夏天还浪不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05-24 08:50:34

  蝉鸣不断、小热裤齐飞的大盛夏一来,美妆老司机又是时候给各位小北鼻更新一下最新的美妆潮流动向了!忘掉那些基础款吧,get到这些点才是真达人啊喂。

  不管你是不是美妆小达人,都该闻到夏天的妆容更为躁动,与春天的软绵绵小清新气息有那么点不一样。对的,就跟这天气一般热烈啊。

  你还别说,今年的夏季必备list里,除了雪糕和你,绝对少不了浓厚夏日气息的热吻唇、泳后感彩妆,还有晒伤一般的BURING FACE!来吧快上车,

  比亲吻还火辣的超级热吻唇

  老司机一开场就来污力滔天了,你的思想还停留在咬唇妆、哑光唇?啊不好意思,妖精们已经升级到热吻唇了,时髦好看至于还顺带硬塞了一把狗粮啊喂。

  起初呢,是化妆师Val Garland把唇膏涂在模特儿的唇上,然后用手指随意把颜色印开至唇边外围,造成烟熏渐变的颜色效果。这么一招就厉害了我的哥,唇妆看起来犹如经历了一场很久的亲吻一样!

  来,自行感受一下,洋气一点可以喊作Snogged Lips。这个名字喊着是不是又多了几分浪漫和引人暇想的成份!

  不过也有宝宝表示看着太(激)重(烈)口了......还有点像蹭到了嘴,不过把握好度还是能打造出一种迷离又sexy的美感啊!实在受不了,可以看看热吻唇的简化版啊~这种稍微把唇线往外涂的亲吻式唇也很讨喜,也更为日常!尤其对于天生嘴唇薄星人一万个友好啊!丰唇效果一级棒!

  哑光质地的唇膏可以这么使,唇蜜唇釉也可以!记得热吻唇的关键是要用手指涂抹,并且忘掉你的唇线,或是你可以自行再往外画一条啊哈!然后把唇膏、唇釉用手指点涂晕染!打造出朦胧模糊的质感就对啦。

  最后为了增加蜜汁诱惑丰盈感,加入晶亮透明唇蜜作为topping就大功告成了!

  推荐产品:

  雅诗兰黛520限量唇膏礼盒

  火得不要不要的520限量唇膏礼盒,这个夏日你一定要来一发!囊括断货王#260杨幂色,热卖#320刘雯西柚色,爆款#430黑天鹅色,更有#520节日限定,一举承包这个夏天热辣辣的亲吻与甜美的笑颜!听说收到它的人都表白成功了,你还等什么?

  推荐产品: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新色)

  标志性的全新专利显色因子,令唇色更纯粹浓烈,天鹅绒般哑光质感,妆效更持久。哑光柔雾唇膏妆效更显柔滑,令双唇娇艳欲滴。

  不能更sexy的泳后感彩妆

  “就像女孩们化好妆后纵身跃入大海,嬉戏海浪后沿着岸边漫步。”彩妆大师Tom Pecheux对泳后妆如是地说。

  这种略带湿润的妆容放在炎热的夏季,虽不至于如热吻唇那般撩人,不过也是赚足了眼球。我们看到的注入这种被水沾湿过的睫毛与眉妆,都出奇地拥有夏日运动后的酣畅淋漓。

  进阶版体现在各种酷炫的眼妆上,从前什么雾面感眼妆都弱爆了,加入水凝感的眼妆才是厉害了哥!其实就是凝胶状质地的眼影的小心机,在灯光反射下炒鸡夏日有木有!

  容易引起红肿乃至家暴疑团的红色系眼影加入濡湿的元素化成泳后妆之后,居然不再有作妖之感!!(真心可喜可贺~~~撒花撒花)

  其实,想要打造出泳后妆感,各位美宝宝们可以选择亮一点的液状遮瑕提亮T字部位、眼下三角区与鼻翼两侧!若是感觉光亮感太强,就用一丢丢散发补救~瞬间获得哦。若是希望获得纯正血统的泳后妆,那你可该将凝胶妆彩妆品收入囊中了哦。

  除了妆容之外,泳后妆还武装到了发妆上~感觉妈妈的发胶又派上了大用场!

  这样的泳后发妆是不是也颇有盛夏热辣辣大汗淋漓之后的感觉~就是好不好看倒是见仁见智了(噗哈哈哈)。

  推荐产品:

  Tomford致臻无痕粉条膏

  优秀的遮盖力,延展度却很意外的好!!轻松就能推开的底妆。用完妆面持久,闪光点满分还不暗沉,即便是夏天也能轻松完整妆面!

  推荐产品:

  丝蓓绮凝水精华喷雾(免洗型)

  美容液中加入了大量美发成分,使用感受清爽。以细致喷雾状瞬间附着、渗透至秀发中。随时随地轻松打造滋润感饱满的秀发。

  宛如被太阳晒得微醺的BURING FACE

  这个夏日不能忘掉的,当然还有被太阳晒得红扑扑惹人爱的小脸蛋!晒伤妆年年夏日都上榜,今年当然也不例外。看来元气少女是永恒话题!!(还不赶紧马克下来!)

  BUT经过不完全观察,今年的晒伤妆BURING FACE简称连眼妆都可以省掉了。因为它都高兴得化得爬到小姐姐眉梢去了~~~

  不但可以使用红色系腮红,橘色也可以大胆用起来~!还可以模拟点上被烈日亲吻后出现的可爱小晒斑!

  推荐产品:

  法国娇兰双色腮红(微笑限量版)

  打开红色金属盒盖,来自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的一条信息展现在偏红的那一侧腮红上:大写的“SMILE(微笑)”。照它说的做,微笑着然后在双颊涂上腮红吧!

  推荐产品:

  芭比波朗情迷哈瓦那限量腮红盘

  以哈瓦那的热情珊瑚色呈现最美气色,粉嫩的柔粉色闪亮微粒,如南部阳光般为肌肤增添自然光泽,无需亲临哈瓦那就能拥有落日余晖般的迷人脸庞。

  有了这些夏日high玩小妆法,还怕浪不起来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