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裙有多火 22楼三美全穿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5-24 08:49:10

  在夏天这种适合露肤的季节,想要露得高级又穿得舒适,一字肩连衣裙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它帮你露出了最性感的锁骨部位,又不用繁复的搭配,一件就轻轻松松搞定造型!

  要说这一字裙到底有多火,看过《欢乐颂》的你一定有了解,“五美”中有3人都这么穿过!

  刘涛身穿Monse 2017春夏系列深蓝色缎面条纹开衩一字肩吊带裙,大方展现女性魅力。

  蒋欣身穿黑色一字领荷叶边连衣裙,脚踩紫灰色绒面尖头高跟鞋,俏皮活泼。

  杨紫身穿裸粉色印花流苏一字肩纱裙,脚踩金色亮面皮纹一字带高跟凉鞋,青春洋溢。

  愈发有女神气质的周冬雨也爱一字肩连衣裙,近来活动可是没少穿呢!

  周冬雨身穿Alessandra Rich 2017秋冬系列白色纱质拼接一字肩吊带裙,系黑色蝴蝶结腰带,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蝴蝶结系带高跟凉鞋,仙气十足。

  周冬雨身穿JH.Zane 2017春夏系列白色系带蝴蝶结一字肩连身裙,脚踩银色碎钻镶嵌高跟凉鞋,佩戴黑色Choker,清新脱俗。

  此外,如姚晨、唐嫣等当红女星也对含蓄又显气质的一字肩连衣裙很是偏爱。

  姚晨一身大红色灯笼袖一字肩连身裙出席活动,明艳动人。

  唐嫣身穿Pierre Balmain 2017春夏系列黑色条纹一字肩连身裙,脚踩Jimmy Choo酒红色麂皮系踝鱼嘴高跟鞋,干练又不失性感,更显一双修长美腿。

  赵丽颖身穿Temperly London粉色蝴蝶花朵刺绣蕾丝一字肩收腰连衣裙,脚踩银色镶钻尖头鞋,甜美可人。

  刘诗诗身穿Chanel白色蕾丝一字肩连身长裙,脚踩镶钻黑色麂皮尖头高跟鞋,尽显甜美气质。

  张天爱身穿Alexis Mabille 2017早秋系列粉色缎面系带一字肩抹胸礼服,手拿Roger Vivier银色亮钻镶嵌手包,粉嫩清新。

  蔡卓妍身穿粉色荷叶边一字肩不对称下摆连衣裙,脚踩红色鱼嘴麂皮高跟鞋,妩媚娇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