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你站住 这么美的奔跑Look请留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5-24 08:47:45

  在520甜蜜的末尾,迪丽热巴突然在微博上发文,“这段时间是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感恩遇见……”言语之间透露着离别的伤感。

  开播前,本以为能看到小仙女一枚,还记得第一期热巴的微卷发杨桃辫,一袭拖地纱裙仙气十足!还有白皙纤瘦的身材,简直让人直想舔屏!

  海报上的她偏分披发透露出满满的少女感,标志性露齿笑有没有暖化你呢~

  然鹅,美不过3秒的小仙女上节目分分钟暴露本性,完全没有女神包袱,变身行走的表情包!

  每一期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女神女汉子随心转换。加点编发元素,将无聊沉闷的披发玩出花就能可爱爆表哦!

  和鹿晗组成的“陆地CP”更是一言不合就甜蜜发糖,一记摸头杀满屏都是幸福的小粉红。

  最近的一期节目热巴又凭借完美素颜霸占热搜榜,妆前妆后几乎无差,素颜美成这样也是没sei啦!

  无数“回忆杀”来袭,百变Look教会你!

  从《克拉恋人》中霸气的女二高雯到《漂亮的李慧珍》中完美蜕变的“丑慧珍”,再到软萌的小凤九,迪丽热巴讨喜的长相、精湛的演技早已圈粉无数!而《奔跑吧》则让我们看到了她最真实的一面,妆发造型也更符合日常~

  来自新疆的热巴长相颇具混血感,轮廓硬朗、五官深邃,白皙无瑕的肌肤,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胶原蛋白。超爱棒球帽反戴的她时不时走起霸道总裁范儿,一身小西装攻气十足!

  一头瀑布长发般的长发充满着活力,稍稍做出些卷度增加头发纹理感,就能让你走路带风~

  想要看起来更加甜美,不妨像热巴一样给头发加点料,在头顶取一束头发侧扎成马尾辫,配合小鹿同学亲自执笔的妆容,竟然毫无违和感!

  当然啦,这样妩媚的浓妆可不是热巴的正确打开方式,她更爱清淡的妆感,着重强调内眼线以及眼影的晕染,突出眼部深邃感,“隐形”放大双眼,加上落尾眉,很有亲和力。

  想要变身软妹怎么能错过双马尾?迪丽热巴还巧妙地在马尾上系了黄色蝴蝶结丝带,可爱减龄,实现你的少女萌!

  连滚泥潭也不在话下,束起清爽的丸子头干净利索,想怎么动都怎么动~而且还很减龄哦!

  学会“奔跑Look”,无论自拍他拍都很美!

  想要让自己更加上镜,除了折腾发型之外,几点手残党都能受用的妆容Tips迪丽热巴教会你!

  1.清透的底妆夏天到了,出油出汗的问题愈发严重。特别是户外游玩,太阳一晒就变身大花猫。选择轻薄的底妆产品并做好定妆工作很重要。

  2.根根分明的野生眉千万不要把眉毛画成蜡笔小新,拍出来的照片黑乎乎一片怎么会好看?沿着眉毛的走势用眉笔一根根描绘出来,显得眉毛非常立体,满满的混血感。

  3.卷翘浓密的睫毛眼线画得好还不够,纤长卷翘的睫毛绝对是最抢眼的部分,更是放大双眼、提亮五官的重要“小心机”。

  4.自然的微光唇迪丽热巴很少尝试颜色饱和度的红唇,水润带有光泽感的粉嫩唇色非常适合夏天,平衡妆容的同时又能提升气色~

  告别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换上奔跑look和迪丽热巴一起美下去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