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热巴旧照雷人 她妆都变了你还丑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5-24 09:04:00

内容提要:做明星真是难,不红的时候拼命想红,出名了又挡不住黑粉儿围攻。

  做明星真是难,不红的时候拼命想红,出名了又挡不住黑粉儿围攻。就连一向观众缘还不错的热巴也被人扒出了大学时期的照片,说实话五官还是美的但妆容你们自己看吧。

  这是微博上传出的热巴在大学寝室的照片,我一看这不是当年非主流最火的美女吗?哥特风的眼妆现在再来看,简直是一言难尽。

  还有5、6年前热巴自己发的微博,那时的妆容看着很显老。

  微博配文:对很多人很多事情都好失望,一切该改变还是保持着当初的模样,那些不该发生的反而变得猖狂,我好累,这样下去可能真的没有力量抵抗,想太多容易失眠,各位晚安。(我16岁时的照片)

  相比这种过于哥特的妆效,我在微博上找到了她早前的作品《阿娜尔罕》,剧组发出的剧照即使没有脂粉的修饰都还是好看的。

  妆容蜕变

  其实明星大部分时候的妆真的不浓,除非是有特殊拍摄的妆容要求,不然她们的妆感都很自然。

  艺人基本在拍戏的时候妆是最淡的,因为生活中的角色一般很少有浓妆的,这对人物的角色诠释也有偏差。

  热巴的中性造型也很好看,本身五官就很英气的她在挑战中性妆容的时候更有优势。

  浓妆之间也是有区别的,记住一个口诀:唇妆可以重,但眼妆不能浓。

  如果你像热巴一样已经浓眉大眼了,下眼线就真的别画了,睫毛刷浓密一点就可以。

  热巴的眼线技巧

  STEP1:首先是画内眼线,眼线如果没有紧贴睫毛根部画出来的都不够精致。

  STEP2:画好内眼线之后,可以先看一下两边眼睛是否对称。

  STEP3:在延长眼尾眼线的时候,可以用手轻拉一下眼尾这样画起来更顺手。

  STEP4:如果有需要的话描一下眼头,这样有开眼角的效果。

  看完这期内容,希望大家可以意识到妆容对人气质的影响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