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也能让你变胖 看这些你都吃对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5-24 08:44:00

  很多FitTimers都会将健康食品作为食物的首选,但如果吃的方式不对,那些健康食品就会损失其营养价值,或者给你带来额外的热量。

  1.红薯

  红薯是富含维他命A、抗氧化物、消炎成分的低GI碳水,不管是增肌还是减脂,都是我们碳水来源的绝佳选择

  但它不应该以红薯干的形式进到你的肚子里,因为红薯干一般会添加过多的糖、脂肪。

  水煮、微波炉,都是很好的做红薯的方法。

  2.花生酱

  花生酱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和训练加餐,但健康的花生酱,就是一坨碎花生,不额外添加精糖、脂肪、盐。

  所以,尽量选购天然花生酱,买罐装花生酱前,最好对比一下营养成分表。

  3.豆子

  豆类——蛋白质和纤维素的结合体,健康的饮食少不了它们。

  但是,尽量别选择豆子罐头,因为大部分都含有BPA(双酚A,与癌症、心脏病、早熟有关的化学物质),并且盐分过高。

  要吃豆子,就自己煮。

  4.干果

  如果你嘴馋了,想吃点甜的东西,干果是一个不罪恶的选择,但前提是,你得吃不额外添加糖的干果。

  所以,在买干果之前,查一查成分表。

  5.苹果

  苹果是很好的零食,因为它是甜的、多汁、富含纤维素、容易给我们带来饱腹感。

  但苹果的大部分矿物质、维生素都在苹果皮上,如果你有削皮的习惯,就等于你把苹果的那些营养都给削掉了。

  6.西兰花

  水煮西兰花是最普遍的做法,但却不是最健康的,因为西兰花会在水煮过程中流失很多营养。

  当吃西兰花时,最好的做法是稍微蒸一下,或者稍微炒一下,直至茎部变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