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说霉霉斩男千百遍 皆因红唇黑唇抹了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05-23 10:04:54

  “失踪人口”泰勒·史薇芙特在二月的“超级碗”演出之后开始淡出公众视野,有知情人说她正努力远离媒体,准备今年秋天用专辑重磅回归。不过,在专辑回归之前,“话题女王”的新恋情却刷爆了Twitter……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Taylor Swift被曝正在和《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角乔-阿尔文(Joe Alwyn)交往,并称两人此次极为低调。PC酱百度百科了一下,这位鲜肉是91年的~

  霉霉真是斩男千百遍啊,从比她大8年的大叔款男神抖森

  到小鲜肉款94年的Harry Styles,霉霉都撩了一个遍~难怪有“噬男魔”的称号。

  只能用一个大写的服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

  霉霉成功用9年的时间拥有9个前男友!

  霉霉是怎么将男神收割迈向成功的呢?首先金发是万年标配。从2006出道以来,霉霉唯一没有变的就是金发!

  (2006年的霉霉)

  (2017年的霉霉)

  第二则是唇色的巧妙运用。从黑色唇到大红唇,收割男神不在话下!!

  画着黑紫色“毒唇”的金发霉霉一身亮闪闪,肤色也特别搞成黝黑又红中带黄的色调,酷到两米不敢近身。好像随时都能从身后掏出两把枪把你突突掉~

  戏最多的文艺大红唇

  大红唇配霉霉白皙的肤色,真是什么场合都合适,完美百搭。从豹纹御姐风开始

  到都市轻熟女路线(这个感觉像是上班白领的霉霉,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和她成为同事哈哈哈哈哈!)

  再到颁奖典礼这种的正式场合,红唇就是抢镜利器!

  活泼橙红色

  橘色口红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大颜色啊,听说橘红色的口红上色非常好看哟,但是橘色口红挺挑皮肤颜色的,霉霉白皙的肤色在橘色唇的映衬下更显得白中透粉。

  橙红色不仅显白,还让整个人的感觉看上去比较俏皮、活泼,很适合年轻的霉霉。

  温柔豆沙唇色

  讲真,不管是面试还是约会,一支豆沙色永远都不会出错。就连母亲节送妈妈,豆沙色都能是神助攻。薄涂、厚涂都很好看,而且还能打造MLBB唇,豆沙色一点儿都不欺负人。

  日常吃土色

  它比大地色更纯粹个性,一年四季都适合。唇膏的颜色要跟肤色匹配,才会发挥价值,让你美出新高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