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珊为戏暴瘦20斤 没决心才是减肥绊脚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5-23 08:51:00

内容提要:为什么“减肥成功”的皆大欢喜总是别人的happy ending?

  总是听说某某女演员为了新戏瘦身了多少多少斤,某某男演员为了塑造勇猛魁伟的角色努力健身增肌多少斤,某某女星产后瘦身多少多少,迅速复出……为什么“减肥成功”的皆大欢喜总是别人的happy ending?你自己的减肥事业却总是高不成低不就,不胖瘦的逛荡着?

  先来看看这次凭借入围影片亮相戛纳的杨子珊。

  电影节光看明星红毯了?别忘了关注一下优秀影片啊!本届戛纳电影节入围一种关注的中国影片《路过未来》首映之后就受到了国内外衣广泛的关注。而女主杨子珊的演技也获得了不少赞赏,尤其是为了角色的塑造,还积极瘦身,足足暴瘦了20斤……

  杨子珊亮相戛纳红毯

  甜美又有小心机

  红毯造型虽然没有惊艳众生,但低调中又很有小心机,整体风格甜美又有女人味。身材也是苗条匀称~

  不过现在看样子是胖了点回来了。因为当时电影里的画风是这样的……

  憔悴又消瘦的样子,脸颊上都没有肉

  整个人看上去都没有精神

  看来拍完电影果然是要补补的~(有图有证据)

  不过,说好的把自己喂胖,吃的也还是健康健康的……

  不光拍戏累,吃的健康,运动也没落下。

  篮球场上动一动

  本来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杨子珊为了角色暴瘦也是一个大写的敬业!

  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让她成功瘦成了角色想要的样子?

  ……

  同样为戏拼命的还有余文乐。相信这组大片你们肯定不陌生。不仅成果丰硕,阿乐的健身经历也是闻者流泪啊……

  大写的荷尔蒙

  背后除了肌肉和骨架就没有任何东西了……

  不仅每天饿肚子吃不饱,还要受到教练每天每天的身心摧残。

  出汗到虚脱

  伤病都成了家常便饭

  闭关自虐了10个月,结果真的瘦成了体脂率只有6%左右的肌肉怪物!……

  惨不忍睹啊

  详情你自己戳进去看!>>(不虐你来找我!)

  10个月地狱训练大揭秘余文乐健身的苦你没吃过

  再问:是什么让余文乐变成了这样的“肌肉怪物”阿乐?

  如果你说杨子珊和余文乐的例子有点极端,那么,生完宝宝迅速瘦成女神的女星们难道是神仙不成~人家生完还是一条女神,而你生完依然有人给让座……

  那,我们不妨反思一下~其实,无论是为戏暴瘦的杨子珊,还是暴虐肌肉的余文乐,让他们实现目标的因素除了艰苦的运动和管住嘴的毅力之外,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想改变的决心!

  NONONO,这可不是鸡汤。说决心你不相信?那我们来看看你身边那些整天嚷嚷着减肥的小伙伴都是怎么做的~

  他们的减肥可能总是从改明天开始……“今天再吃最后一次,明天我就不吃了!”是他们经常挂在嘴边的台词?

  脑子里想了100次要运动,要跑步,但就是抵不过下班坐上班车就回家追剧吃零食的冲动?

  整天都说自己胖,无限嫌弃自己的身材,但晚饭还是点了披萨汉堡水煮鱼……

  是什么让你这样自暴自弃,在肥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呢?

  这一切的一切,可能是因为你自己根本没有那么想变瘦……你虽然嫌弃自己,但也还能勉强接受自己这个日渐庞大的身躯。虽然穿衣服没那么有型,但也不至于影响生活啊!所以你总是对自己下不了决心?!

  总之,停留在嘴上的减肥就只是你自己的YY而已。

  立了100个Flag也抵不过一顿美食的诱惑

  ……等你终于要下定决心对自己狠一点的时候,再说减肥也不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