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型不求人 拯救扁塌头发让你美翻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网 作者:爱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23 09:04:45

  对于细软发质来说,长直发扁塌塌得不好看,即使早上出门之前刚打理出自己满意的发型,还没到中午那种蓬松又带有灵动的质感就会消失。其实,想让头发一整天保持蓬松不扁塌也并不困难,根据发质选对洗护以及造型产品,再掌握一些窍门就可以轻松拯救扁塌发型,好发型不求人还能让你美翻天!

  对于细软发质来说,长直发扁塌塌得不好看,即使早上出门之前刚打理出自己满意的发型,还没到中午那种蓬松又带有灵动的质感就会消失。其实,想让头发一整天保持蓬松不扁塌也并不困难,根据发质选对洗护以及造型产品,再掌握一些窍门就可以轻松拯救扁塌发型,好发型不求人还能让你美翻天!

  [解决头发扁塌TIPS]

  清洁发丝

  想要头发一整天蓬松,那么晨起之后首先应该清洁发丝,即使之前一晚在洗澡时已经使用了洗发护发产品,早上起床之后还是要再次使用温和且最好不含硅的洗发水,这样可以洗去多余的油脂,且此时不建议使用护发素或发膜,避免影响发丝的蓬松感,之后再造型效果会更棒。

  使用蓬松粉

  在洗发之后把电吹风调制中温中档,将头发吹至半干可以从发根吹期,再在发根和发丝撒适量的蓬松粉,然后用手指揉搓发根及发丝,使发丝变得干涩,增加摩擦力,发根的支撑力也会因此增强。

  造型

  发丝之间的摩擦力增强之后,使用定型效果较强的发蜡做出自己喜欢的造型,取少量造型产品的掌心充分揉开,之后涂抹在发根以及发丝上。

  定型

  如果头发非常柔软,那在使用发蜡做出造型之后要喷一些发胶(干胶),待其中的酒精物质挥发之后,发胶会让发丝变得相对坚硬,这样一来定型的时间和效果也会变得比较理想。

  随时打理

  虽然发胶的定型能力很强,但对于极其细软的发质仍难以起到长时间的造型维持效果,且如果使用太多会直接影响头发的外观,看起来有一种油腻不干净的感觉。当造型变得不太理想时,可以再使用少量的发蜡或是蓬松粉来打理,重点是要增强发丝之间的摩擦感,使发根的支撑力恢复。

  [解决头发扁塌神器]

  便携式卷发器,外形上这与一般的卷发器并无分别,但特别的地方就是它可透过行动电源充电,以达致媲美电热发夹的持久曲发功效!想得到这个方便的卷发器,就要到韩国美妆店Olive Young一趟,因为这可是当城发型用品品牌Starroll的出品!

  [教你解决头发扁塌]

  借由吹整技巧,让发根站起来解决头发扁塌。

  头发内层打底,分层增加弧度解决头发扁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