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热巴争穿“病号服” 这到底都是怎么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 作者:嘉人 编辑:金晨 2017-05-23 08:54:23

  明星争当病友,都穿上了“病号服”,不过现在的“病号服”可不是病人穿的真的病号服,而是时尚元老条纹衫。

  病号服宽松肥大,再好看的人穿上也无精打采,根本没有腰身可言。

  如今经过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改良后的“病号服”可相当时髦,明星潮人竞相穿起条纹衫,时髦度UP!

  说到条纹,那可是在瞬息万变的潮流中屹立不倒,成为时尚界的常青树,成为最百搭的元素,不但艺术还接地气,不知道有句话你听没听过:“铁打的条纹,流水的潮流”。

  各大品牌秀场也都加入了条纹元素。日前蔡依林现身Fendi2017秋冬发布秀现场时身穿一条来自Fendi 2017春夏系列的条纹短裙受到好评,腰部的松紧带将蔡依林身高从一米六拉成了一米七。

  条纹——时尚常青树

  今年条纹衫火热度升级,“带货女王”杨幂怎么能放过时髦的条纹衫呢?这不,杨幂就身穿了一件Balenciaga红白条纹宽松衬衣现身机场,下身搭配了同样大火的毛边牛仔裤来自于DL1961和一双Alexander Wang金属装饰尖头玛丽珍鞋,头戴Balenciaga的黑色棒球帽,时髦元素全Get也没有繁复的感觉,杨幂的穿搭功力可高啊!

  杨幂的这身机场Look也广获好评,依然选择了一件来自于Balenciaga的红白条纹长宽连帽薄外套。

  nili超哥竟也COS起这身装扮来了,大幂幂回复说“水土都不服就服你”。

  这小嗑唠的贼硬啊!

  杨幂身穿Haider Ackermann条纹外套,她对条纹衫可是真爱啊!

  迪丽热巴这身黑白条纹风衣可够拉风,虽是“病号服”但难掩仙气气场全开。但是这样的宽条纹可不适合微胖的宝宝啊,更适合胖迪这种瘦女生。明明很瘦,为什么要叫胖迪,好伤心,胖迪叫胖迪,那我就得在名字前边加三个胖了!

  江疏影一身黑白,简约时尚。衬衫中内搭高领衫非常时髦,非常时候春季凉爽的天气。

  夏天炎热就可像江疏影这样单穿一件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和小白鞋清新时尚,长衬衫配短裤,打造“下衣失踪”两米长腿尽显。

  江疏影的“互怼”好姐妹娜扎也爱条纹衫,反戴黑色棒球帽,潮味十足,蓝白条衬衫裙,清新温柔,这一身混搭效果还不错!

  周冬雨现身机场时选择了一条Mo&Co蓝白条衬衫裙搭配小白鞋,简约清新,借鉴性极强。

  杨幂也有条纹衬衫裙造型,衬衫裙也是个好选择!

  朴信惠身穿Valentino 2017早春系列蓝白条纹拼接蕾丝裙,裙子的透视设计性感撩人。

  真是不惜撞衫也要当病友!杰西卡·阿尔芭撞衫朴信惠,二人风格不同演绎同一身衣服效果也自然不同。现在也非常流行透视半裙搭配长款衬衫,一边柔软一边硬朗,这种不同风格的碰撞并不违和。

  杰西卡阿尔芭这次则选择用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这身Look也非常实用还好看,可见条纹衫有多百搭。

  全套条纹就像“病号服”?

  吉吉·哈迪德加入“病号服”豪华大军穿绿色条纹睡衣舒服又起范

  时尚潮人Gigi穿了一身绿色条纹套装,你看着造型还像病号服吗?

  这种一身条纹的装扮穿好了可真的就能让你潮到爆,当然了,这就得考验你的穿搭功力了!

  宋佳的穿搭功力真的是没谁了,左边的宋佳是帅气硬朗风,右边又成了清新可爱挂。对小花老师的穿搭总是爱不完。(星星眼)

  时尚名媛奥利维拉·巴勒莫的衣品是有目共睹的,上下两件条纹宽度不一,有一种渐进效果层次感强,所以想要一身条纹的宝宝可以像她一样,这样完全没有“病号服”的感觉了。

  那些不一般的条纹衫

  现在的条纹衫已经不再古板的像上班族西装里搭的衬衫,增加了许多亮眼的设计。

  宋佳身穿的这件Rosetta Getty蓝色长袖肩部镂空荷叶边披风红条纹立领衬衫上衣肩部就有露肩设计,夏天来了不露一露哪行?

  大表姐这件条纹衬衫有卡通图案的贴布,可爱许多。

  马思纯的这件Ports1961的衬衫袖子上的设计独特,给造型增添亮点。

  这件腰部系带衬衫首先造型特别,其次还可以显出腰身还有让腿看起来更长,腰部装饰也让造型变得不简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