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热巴美素颜 还不如把自己的皮肤护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5-23 08:51:47

  《跑男》记录热巴美素颜浓眉大眼很靓哟!

  这就是她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时候,和贾玲、景甜一起感受陕北窑洞时所引发热议的“素颜出镜事件”。

  节目组在房间里的各个角度都安装了摄像头,前后左右加起来不下三个!360度全方位拍摄,女演员们的素颜模样全曝光啦。

  胖迪这个能量爆棚的宝宝,在镜头面前的表现可谓是活力十足。

  除了“大展拳脚”以外,更是在镜头前大方秀歌喉。这股子直率劲儿,芭姐给你一个稳稳的大拇指。

  来,大家用心感受一下她的百分之百纯素颜。近距离看的时候皮肤更是通透,眉眼之间干净利落。被网友亲切的称为“美素颜”,那么,你也想Get同款“美素颜”吗?别急!先来看看它都有哪些标准!

  “美素颜”的达标要求?你自测一下?

  1.皮肤透亮白皙

  素颜好看的第一大条件就是,皮肤看起来透亮有光泽,不想化身黄脸婆,透亮可是必须做到的哟!

  2.毛孔细腻不明显

  毛孔粗大可谓是打败“美素颜”条件的最大关卡,一旦毛孔变得显而易见,就会立即让你的脸显老十岁!

  3.肤色均匀

  有很多人都不在意这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算是皮肤问题中比较严重的。因为它反映出了皮肤沉积色素的一个过程。形成原因就是日常彩妆卸的不干净,日积月累的残留在皮肤上。

  4.眼周没有暗沉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眼周暗沉”问题,不要小看这个问题,如果眼周肌肤颜色过深,或者明显发黑,就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不够透亮有光泽,更别提美素颜啦。

  想要美素颜这3个重点要知晓!

  1.早晚两种洗面奶洁面

  因为早和晚这两个时间段,你的肌肤也处于两种状态,所以在清洁的时候要区别对待。晚上适合清洁力稍强的,而早上则需要温和无刺激的。

  2.再年轻也要涂眼霜

  眼霜这类产品大家其实一直都有一个小误区,认为年轻就可以不需要。NO!因为任何保养品都无法把你受伤or老化的肌肤逆转回来。所以从它没受损的时候就要开始保护起来,延缓它衰老的过程!

  3.早晚加涂保湿面霜

  保湿!保湿!保湿!重要的事情说3遍!想要自己的皮肤充盈光滑有弹性,保湿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不要以为夏天就可以忽视,NO!每天的出汗会大量流失水分,所以需要补充的更多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