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完成Ins上的网红清爽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5-22 09:13:21

  炎夏即将来临,每天下班后只想冲个凉,真的再也没有一丝心情跑进厨房炒菜蒸饭,一想到满屋的油烟热气,瞬间就没了力气……关于夏季的美食灵感,向Ins上的美食博主walder wellness取经再合适不过啦!她的美食搭配,张张高颜值,不仅不怎么需要开灶,而且平均7--10分钟就可以完成!

  Ins上的美食博主walder wellness是一名在纽约大学学习临床营养与营养学的硕士生,她热爱均衡饮食,热爱烹饪,每天都会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搭配发布在网上。

  walder wellness盘中的美食,不仅营养均衡,而且颜色搭配十分美腻,食物造型简单好看,十分养眼,拥有三万粉丝的她,每发布一张美食照片平均就能收获三千个赞。

  walder wellness手下的美食,加工步骤简单,尽最大可能保留食物营养,留存食材的原汁原味,清新的气息铺面而来,真是最适合夏天不过的美食了。

  最爱的首先是沙拉!在夏季傍晚清洗些新鲜蔬菜水果,再煮个鸡蛋,烫个鲜虾,撒上黑胡椒或者蜂蜜芥末等口感清爽的调料,一道低碳水、高纤维、高蛋白的美食,就这样完成了!

  加入牛油果切片,为身体增加优质脂肪的摄入,撒上白芝麻,让原本寡淡的沙拉口味变得浓郁。

  用削皮刀将黄瓜刮出长条薄片,可以使沙拉的装盘更富有艺术感。

  蔬菜烘蛋也一直是walder wellness的心头爱,在不粘锅上洒上少量橄榄油,把鸡蛋搅打均匀倒进锅内,再满满堆上自己喜欢的时蔬,一道口感与营养都无可挑剔的美味就这样完成了。

  偶尔想加入一些奇妙的口感,口蘑+蒜粉的搭配,醇厚中透着辛辣,无疑让人流连忘返。

  一道蔬菜烘蛋搭配一杯冰镇柠檬薄荷汁,就是一个完美的夏日傍晚。

  开放式三明治是十分快手的美食,牛油果碾成泥,煮熟鸡蛋切碎,撒入香芹碎拌均匀,依次加入柠檬汁、盐、芥末,抹在全麦面包上,就可以开吃啦!

  walder wellness也是smoothies的爱好者,当考试紧张的时候,她会做一杯满载蔬菜水果的smoothies带去图书馆。

  感冒的时候,会用胡萝卜、苹果、橘子、生姜鲜榨一杯充满维生素的smoothies,为自己的免疫系统做一个生理SPA。

  walder wellness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分享了一些美食的详细做法,让我们跟着一起仔细学习一下吧!

  一、小番茄时蔬烘蛋

  时间:7-10分钟难度:3

  配料:

  2颗鸡蛋

  8颗圣女果番茄

  2把绿叶蔬菜,如小菠菜

  1汤匙粉碎的奶酪

  1茶匙大蒜粉

  1茶匙油(用的是椰子油喷雾)

  新鲜罗勒的几片叶子

  盐和胡椒

  步骤:

  1、不粘锅加至微热,椰子油喷雾喷两下;

  2、清洗1/2番茄,加入锅中翻炒;

  3、同时,在小碗里打蛋,搅拌均匀,加入大蒜粉、盐和胡椒粉再次搅拌;

  4、将小菠菜加入锅中,用锅内的番茄浓浆搅拌。

  5、倒入鸡蛋混合物中,确保整个锅都被鸡蛋覆盖。

  6、最后加入奶酪粉、蒜粉和罗勒叶。

  二、蓝莓椰肉冰沙

  时间:10分钟难度:1

  配料:

  200g冷冻的泰式椰子肉

  1杯冷冻蓝莓

  1个冷冻香蕉

  1汤匙花生酱(可选)

  半个火龙果

  可选的浇头:奇亚籽和有机麦芽汁

  步骤:

  1、将火龙果切成一半,使用一茶匙舀出火龙果球,放在碗里;

  2、在高速搅拌机中,混合椰子肉,冷冻蓝莓,冷冻香蕉和花生酱。如果你觉得这对你来说不够美味,请随意添加一点蜂蜜或纯枫糖浆。

  3、将冰沙倒入碗中,顶部堆上火龙果球、奇亚籽和麦芽汁。随意尝试其他坚果和种子或格兰诺拉麦片。冷藏口味更佳!

  三、西瓜牛油果沙拉

  时间:10分钟(不包括冷冻时间)难度:2

  配料:

  半个迷你西瓜

  1个鳄梨

  1个黄瓜

  ?杯山羊奶酪或羊蹄

  少量新鲜薄荷

  1个柠檬

  2汤匙橄榄油

  盐+辣椒粉

  可选:1 - 1.5杯熟藜

  步骤:

  1、使用一个茶匙,将西瓜挖成球,放在一个小碗里,保存西瓜外皮。

  2、切黄瓜和鳄梨,将新鲜薄荷和奶酪一起加入西瓜碗。

  3、橄榄油和柠檬汁喷在沙拉上,加入盐和胡椒调味。

  4、将沙拉放在西瓜外皮中,一道充满夏天清新气息的高颜值沙拉就这样完成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