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拥有令人羡慕的长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网 作者:爱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22 10:38:50

  总是因为烫发、染发、洗发伤害的女孩们,总觉得能够拥有一头丰盈亮丽的头发似乎是一个没有办法实现的梦想。不是头发干枯,就是发尾分叉,经常会被这些头发问题困扰。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问题,往往就是最有可能造成头发生长缓慢的原因-要知道,头发的生长速度与头发的健康是息息相关的。

  如何快速拥有令人羡慕的长发?

  总是因为烫发、染发、洗发伤害的女孩们,总觉得能够拥有一头丰盈亮丽的头发似乎是一个没有办法实现的梦想。不是头发干枯,就是发尾分叉,经常会被这些头发问题困扰。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问题,往往就是最有可能造成头发生长缓慢的原因-要知道,头发的生长速度与头发的健康是息息相关的。想要使你的头发保持最健康的状态,变得丰盈亮丽吗-今天就有提升发质健康和头发生长速度的10个小窍门要交给大家!

  油腻也是在保护头发

  1。油腻也是在保护头发

  与其每天清洗头发,给自己的头发每周来一次适合自己发质的深层清洁,才是最重要的!同时,每周也可以使用一次具有保湿效果的发膜或者发油,这样也可以让你的头发仿佛重获新生。当然,完全没有必要购买一些昂贵的护发产品。大家只要走进厨房就可以了,试试看牡蛎,椰子油,蜂蜜,杏仁,澳大利亚坚果和荷荷巴油吧!

  2。抛弃棉质的枕头套

  想要在夜间也使你的头发快速生长吗-那就赶快使用丝质或者绸缎面料的枕头套吧!虽然听起来有点奢侈,但是它们真的可以帮助你拥有一头梦想中的亮丽秀发哦!丝质的枕头套不仅可以在夜间保护你的头发,不因为你经常翻身而损伤;还可以预防早上起床后,最不想要的一头乱发!

  头发也需要合适的食物

  3。头发也需要合适的食物

  我们都知道,我们所享用的食物都会在各个方面影响我们的身体。因此,也是时候在我们的饮食名单里添加一些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的又长又漂亮的食物了!我们可以食用三文鱼和其他鱼类以获取欧米珈-3脂肪酸,还可以从深色绿叶蔬菜里摄取大量维生素,想要使头发强韧,就食用蛋白质,同时,也要多食用富含维生素B、C、铁、锌的食物。

  4。了解你的护发产品

  一定要保证了解你们现在正在使用的护发产品,并且要知道怎么正确的使用它们哦!这句话意味着,你要知道用洗发水洗净发根,并且用护发素护理头发中间部分以及发梢!正确的使用护发产品会使你的头发变得健康强韧。

  剪发帮助头发生长

  5。剪发帮助头发生长

  不管我们听起来觉得有多么的夸张,想要使头发健康生长,绝对是离不开理发师的!理发师帮助剪掉我们分叉的发尾,不仅仅使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更加健康,也同时预防发尾分叉继续向上,从而影响头发。要记住,不及时处理的话,发尾分叉总是会给头发带来更大的损伤。

  6。给你的头发来一瓢冷水

  夏季的时候伴随着气温的升高,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应该可以很简单地做到:在你即将结束沐浴的时候,快速地使用冷水冲洗你的头发,可以大大帮助维持我们头发的健康。很多人都会质疑这一点,但是用冷水冲洗头发,可以使头发的表面变得更加顺滑,并且让你减少头发打结,干燥和热损伤带来的头发问题。

  不要使用热水清洗头发

  7。不要使用热水清洗头发

  虽然对于很多热爱洗热水澡和蒸桑拿的朋友们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但是,暴露在过热的环境中,头发会因此变得脆弱,并且造成头发的损伤。

  8。头发需要更多的营养

  尽管合理健康的饮食对我们的头发营养非常的重要,有时候,仅仅靠这些食物也是不足以使得头发更加快速的增长。我们的头发还是会需要更多重要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来维持健康和强韧。因此我们需要时刻关注自己头发的状态,并且可以适当地购买对我们头发,皮肤和指甲有帮助的维他命(尤其是生物素和维他命C),并且将它们加入到我们的日常饮食中。

  自然干燥你的头发

  9。自然干燥你的头发

  剪刀和绸缎-头发的朋友;吹风机和卷发器-就绝对是敌人了!如果你想拥有一头健康的秀发,是时候丢掉卷发器啦!要记得尽量避免任何需要加热你头发的造型,因为这些加热方式,都会给你的头发带来严重的损伤!一定要记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自然干燥自己的头发!即使,只有在周末才可以做到。

  10。减少暴晒

  就像对待自己的皮肤那样,我们的头发也是需要防晒的。过度地使自己的头发暴露在阳光下,会使我们的头发变得干枯脆弱-这绝对没办法使我们的头发快速生长。所以,出门的时候,戴一顶帽子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