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夏日美白高招竟然只是一顶帽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5-22 08:43:13

  而且对于夏天如何晒不黑,志玲姐姐就曾经在接受采访里说过,最有效的是用一些物理商品,比如说帽子。

  棒球帽明星们几乎人手一顶,从质地、颜色到图案,明星们纷纷用它凹造型,棒球帽的时髦度蹭蹭上涨。

  报童帽的时髦前卫,除了对本来佩戴者的气质颜值有要求,更是需要在搭配上下一番功夫才能好好hold。

  可爱有趣的渔夫帽是冻龄神器,宽檐还能显脸小,可惜质感略逊一筹,总显得略低龄稚气。

  这样细数下来,最适合夏天的帽子大概只有它了——度假风十足的藤编草帽!

  在最近热播剧《欢乐颂2》一开场,刘涛也用草帽打造了一连串的度假造型。

  其实我们通常会一概而论的草帽还可以细分出这几个品种,并且都有自己的名字和特色,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

  Panama Hat巴拿马帽

  巴拿马帽的英文是panama hat,但其实它并不是来自巴拿马,而是因为这种帽子原产自厄瓜多尔,后经由巴拿马运河销往欧洲而得名。巴拿马帽帽冠中间有个很大的凹痕,帽檐微微向上弯。最早是由男性佩戴,风格中性十分帅气。

  安妮·海瑟薇

  周冬雨

  达科塔·范宁

  林依晨

  Boater Hat康康帽

  康康”则取自Boater的法文单词“Canotier”,就是我们通俗叫的平顶草帽:顶部和周边都是扁平的,会用彩色的缎带作为装饰,带有独特的复古感和学院气质。

  古力娜扎

  金小妹

  头戴Melissa Odabash粉色罗缎边饰编织米色宽檐太阳帽, Chloe超大金丝边太阳镜遮面。身穿浅蓝色竖条纹领口系印花领结,腰部绑带不规则裙摆长袖衬衫式连衣裙,手挎Celine白色超大蝙蝠包,脚穿Golden Goose白色系带小脏鞋。

  林志玲

  Floppy Hat宽檐帽

  顾名思义,宽檐帽以有宽阔的大帽檐为主要特色,甚至有“遮住半张脸的宽檐帽才是当下最时髦的象征”之说。《欢乐颂2》中刘涛佩戴的就是宽檐帽,活像个移动“遮阳棚”,完全的防晒神器!

  刘涛

  凡妮莎-哈金斯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克莉茜·泰根

  Cloche Hat钟形帽

  那种帽檐窄窄的且下垂的帽子就是我们说的钟形帽,带上去几乎遮挡住视线。带着钟形帽打量别人的时候需要略微翘起下巴,会有一点小傲娇的感觉,嗲味十足。

  周迅

  林心如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

  现在,你决定好入手哪一款草帽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