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背杀”闫妮的高级大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5-22 08:50:09

  不久前,闫妮在发布会上狠狠地炫了一把腹肌,这才没过多长时间,又大秀起了性感美背!哎,wuli掌柜的每次亮相都撩得芭姐我措手不及。看她这架势,这是要搞个大事情啊!别着急,等我家掌柜的转身给你来个“美背杀”!

  在电影《美容针》的首映发布会上,我家佟掌柜扎着丸子头,一袭明艳红装亮相,抢眼的“锁骨杀”,活脱脱一个少女妮!

  等等!原来大招在后面!一个转身,光泽的美背,若隐若现的背部线条,不过分裸露还撩得人心服口服!讲真,佟掌柜秀起美背来真的一点也不含糊!

  更要紧的是,我家掌柜的还是“尬舞界”的扛把子啊!一边大秀美背一边尬舞,我就问问还有谁!不过话说回来,又到露背的季节了,是时候该把闫妮这教科书般的“美背杀”拿回去好好钻研钻研啦!

  想要“背”受瞩目

  背部护理没的少!

  “美背杀”这个事情呢,首先你要有光滑细腻的皮肤,然后你得有柔美的背部曲线,要是再有两片美丽的肩胛骨和明显的脊柱沟那你的背部可以堪称完美!但是往往有很多人就卡在了第一步,背部皮肤粗糙,油脂分泌旺盛导致滋生痘痘暗疮,要是你有相同的困惑,就赶快搬好小板凳,芭姐给你划重点啦!

  Tip1:定期去角质

  除了每日的背部清洁以外,定期去角质特别重要!在夏天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的季节,每周一次的频率是身体去角质的最佳周期,切记,动作一定要轻柔哦~

  Tip2:背部也要注意补水保湿

  刚洗完澡别忘了背部也要保湿!做好保湿的工作才能有效控制背部皮脂腺分泌过盛的情况,不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这样才不会导致毛孔粗大,痘痘滋生啦!

  Tip3:让背部透透气

  背部长了痘痘,为了防止进一步加重,一定要减少汗液停留在背部的时间,让背部保持通风状态,所以仙女们可以多穿穿露背装或者透气的衣服哦!

  Tip4:做好背部祛痘工作

  背部要是长了痘痘,一定要及时地做好消炎祛痘的工作。洗澡之后,一定要把背部擦干,潮湿的环境很容易滋生细菌,千万不能让痘痘再受感染啦!

  虎背熊腰藏不住?

  这个美背计划帮你练就仙女背!

  正值夏日,一字肩、露背装纷纷上线。不过衣服那么美,你们准备好仙女背来配了吗?快跟着芭姐一起,练就一副当红蝴蝶骨,让你全方位都美到没朋友!

  Step1:猫式伸展(20次*3组)

  双手撑地跪在垫子上,脚尖点地,保持肩、背、臀一条线,大腿垂直于地面。吸气、低头,拱起背部;呼气,胸部下沉,仰头,然后全身放松。

  Step2:弓步转体(20次*3组)

  双手撑地,双腿伸直,脚尖点地,身体保持一条直线。将脚最大幅度向前迈,转体,同侧手肘触地,然后手臂转向另一侧。

  Step3:俯卧挺身(20次*3组)

  俯卧在垫子上,双手抱在脑后,手肘向外打开。收紧腹部挺起上身,挺身时收紧臀部,同时锻炼出美臀。

  Step4:十字挺身(20次*3组)

  俯卧在垫子上,双手伸过头顶,双腿绷直。同时抬起不同侧的手和腿,抬起时吸气,还原时呼气,两侧交替。

  Step5:下背部动态拉伸(20次*3组)

  曲腿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抱紧膝盖。将膝盖向腹部拉起,到最大幅度后还原。呼吸诀窍是拉起时呼气,还原时吸气。

  现在已经不玩挤胸露腿的套路啦,美背才最性感!听芭姐一句劝,好好做一个聚焦全场目光的美背“小妖精”!毕竟“小露香肩,大露美背”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图文整理:big eyes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