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酷萌来袭 天津大悦城强势引爆二次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5-20 17:09:00

内容提要:最时尚最会玩的天津大悦城又来搞事情!作为天津时尚达人的打卡地标,先锋吃货的拔草乐园,至IN潮流的引爆点,天津大悦城义无反顾成为全球知名IP展的发掘者。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最时尚最会玩的天津大悦城又来搞事情!作为天津时尚达人的打卡地标,先锋吃货的拔草乐园,至IN潮流的引爆点,天津大悦城义无反顾成为全球知名IP展的发掘者。

  从现在开始天津大悦城引爆全年IP展模式,本年度第一IP展迎来的是萌萌好人缘的“酷MA萌”。从5月20日到6月25日,将在天津大悦城开启一个持续30余天的炫萌二次元世界,把你带上酷萌星爽到炸裂!

  日本第一网红酷MA萌来啦

  无人不知酷MA萌,这个呆萌搞怪、腿粗心细、总是闹着要减肥的调皮大男孩,早就迷妹遍布世界各地。他担任熊本县的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被民众称为日本“第一网红”。虽然行动笨拙但内心无比贱萌,酷MA萌在近两年迅速风靡全世界,火热程度甚至超过萌物界的前辈Hello Kitty和哆啦A梦。

  2017年5月20日,天津大悦城“酷MA萌的主题互动展天津首站”激萌开启,开幕仪式上随着熊本神社上的灯光被点亮,快闪表演随其开启,酷MA萌的主题展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开幕仪式揭开酷MA萌的6大主题场景的神秘面纱,让你近距离与酷MA萌的FRP亲密接触,带给你无限多的惊喜体验。同时,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幕仪式上还特别邀请现场的情侣参加互动游戏,大声说出“我爱你”,并接受情侣默契大挑战,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在洒满狗粮的大悦城,咱们一起度过甜蜜的一天吧!

  手帐攻略666面基网红

  场景之神社&祈福绘马

  一进展区就可以看到日本标志性的鸟居,从鸟居底下穿过,你便进入了神域,2.5米高的酷MA萌的FRP站在面前,那贱萌的样子好想让你用小粉拳拳锤他胸口!别忘了要在“手水舍”舀水净手去除杂念,然后就可以怒刷天马行空的存在感,把愿望画在纸上,只要挂上福祉墙,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场景之果园

  变身果农的酷MA萌FRP,静静看你玩耍。部长面前这一片芳香欲滴的水果,有夕张蜜瓜、冈山白桃、栃木草莓、熊本柑橘等等,猜猜果园里酷MA萌最爱的水果是哪一个?

  场景之温泉

  再往前走就是温泉了,部长,部长,我要和你一起泡汤!什么?你想把人家看光光?看部长贱萌泡汤色兮兮。

  场景之拉面摊

  你是不是饿得慌,部长下面给你尝。在神域里走了一大半,贴心的部长怕你饿,早就头系钵卷,准备给你做一碗超级无敌好吃的拉面!熊本豚骨拉面世界闻名,这下吃货们就有口福啦!

  场景之阿苏火车站

  拉面摊的对面就是阿苏火车站,想看酷MA萌“污、污、污”开动火车,萌妹子排好队快上车,千万坐稳了,酷MA萌放飞自我带你去兜风。

  整个展区就是一场现场演奏的相机快门的交响乐,此起此彼伏咔咔咔。萌妹子在此表演显瘦拍照法则200回。静立的酷MA萌内心肯定os:乖,记得把我拍瘦一些哦~

  还有,还有,别忘了每到一个场景,就在酷MA萌的游览护照上盖章,每周参与活动收集图章,最后会可以通过图章数量兑换相应礼品哦。

  特别要说的是,售卖正版酷MA萌的玩偶和周边产品的主题商店也在酷MA萌的主题互动展期间同步开启,酷MA萌的迷妹们别忘了来,同期和平大悦城也会有快闪店,限量售卖,手慢无哦~

  应接不暇的互撩周末

  从5月20日开始,每一个周末都会在天津大悦城进行不同主题的线上和线下互动专场,让酷MA萌占据你的二次元世界!

  5.20-5.21酷MA萌玫瑰大派送&搞怪舞蹈快;5.27-5.28六一儿童节气球酷MA萌&DIY酷MA萌的派对帽、布贴画;6.10-6.11浅草大福和日式抹茶碗DIY;6.17-6.18父亲节酷MA萌多肉世界DIY&酷MA萌乐高拼图。目不暇接的互动活动,你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参加!

  观展时间为5月20日-6月25日,每天11:00-21:00开放,记得要从大悦城App免费领取“观展邀请函”入场哦,参加酷MA萌的周末互动也记得要提前预约。持大悦城电子会员积分还可以换享酷MA萌的正版周边及折扣,更有签到换礼、游戏抽奖等丰富活动让你停不下来。

  持续关注@天津大悦城官方微博,在每周末线下活动的同时,还会进行丰富多样的线上互动,参加互动讨论,更多丰厚的奖品等你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