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味也有性格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5-19 09:55:55

  你有可能会因为一款香水的瓶子而爱上这款香水,但是你真的适合这款香水的气味么?味道虽然没有自己的形态,但是却也有着自己的个性,如果你不能完美的驾驭它,那么它便起不到真正的作用。

  气味也有性格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

  你有可能会因为一款香水的瓶子而爱上这款香水,但是你真的适合这款香水的气味么?味道虽然没有自己的形态,但是却也有着自己的个性,如果你不能完美的驾驭它,那么它便起不到真正的作用。

  所以,挑选香水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单纯的因为好闻就买回家,而是要根据香水的属性来判断它的性格,选择了合适的香水才能够为你的形象加分,让别人因为嗅觉而对你产生好感。

  花果香调:再没有什么比花朵更适合形容女人,所以一款花香香水总不会出错,尤其玫瑰和茉莉香调是经典中的经典。而若觉得单纯的花香过于单调,那么花果香调就人见人爱了。而且根据调查,花果调是最受亚洲市场欢迎的香调,极为平易近人的香氛个性无疑是对使用何款香水举棋不定时最安全的选择。在花香中加入微酸的柠檬、柑橘,甜美的杏桃,或者异域感十足的椰子、菠萝乃至风味特殊的各种浆果,使嗅觉层次更加浪漫、活泼、甜美,同时也大大突破了香水使用者的年龄界限。

  海洋香调:这种清新舒畅的香调,素来给人略带咸味和水汽的滋润感,有点像女性微微出汗时的体香,对于男性非常有蛊惑力,却又不知不觉。

  中性香调:中性调其实更是一种感觉,木香和丝柏香调就经常用来配制中性调香水。配方相对简单,更追求保持原料的本真味道也是很多中性调香氛的一个特点,因为自然界中的气息本来就是两性皆宜的。

  东方香调:很多人都以为加上东方二字,就表示这种香水适合身为东方人的自己,但实际却会错了意。事实上,所谓东方香调是以香材类别为划分,使用东方树木或辛香料、树脂、麝香等动物性香料调制的香水。大家都知道麝香是催情的,这类香水因为常常用上麝香之类的香材,所以使用的时候会予人留下性感妩媚的印象。这类香调香气持久,其性感神秘的感觉最适合搭配晚装,是最佳的夜香水。

  辛香调:与东方香调也有重合,比如东方香调经常选用辛香料作为原料,但若没有选择以辛香料为主调也就不能算是辛香调。辛香调的最大特质是热烈,给人的第一印象强烈而有力,所以辛香调香水无疑是秋冬寒冷季节里的首选,但它们一般都比较浓厚,如果你是乖乖女,那么最好还是放弃吧。

  适合办公室的香水:

  奶油香让人感到不够职业;花果香容易让人走神。需要冷静、理智、条理性的办公间里,清爽活力的茶香调、中性调最能调动起对工作的无限热情,帮你源源不断地产生工作灵感,应付艰巨的工作任务。而带有少许辣味与酸涩的似乎是未成熟水果味道的气息,却恰恰是放松情绪,尽情释放工作活力的良好源泉。而在正式的商务谈判桌前,想要体现稳重与老练最好的办法是选择木香,而后调麝香的香水则更能让对方在关键时刻对你刮目相看!

  适合约会的香水:

  度过了忙碌的白天,和他共度烛光晚餐的夜晚终于来临,你换上了婉约的心情和时髦性感的衣服,记得在出门前也要换上适合约会的香水。东方香调的神秘温暖,最配时髦性感的装扮,而鲜明的浓厚花香则将爱的氛围在你们之间蔓延开来。对喜欢穿着展示自己青春活力的衣服去赴约的女孩们,淡淡的清新花香或是甜甜的果香调香水,最符合你年轻飞扬的穿着。

  适合户外运动的香水:

  欢运动的你,是不是总担心运动后会汗流浃背,带来令人不舒服的汗水味道?此时,只有草木、清凉水感的香味最能满足你的运动需要。草木香与运动前的心情十分搭调,并且为运动营造森林般的舒适氛围,充满一触即发的运动情绪;水香调则最适合舒缓高难度运动时紧张的神经。

  适合Party的香水:

  Party有很多种,这要看你想要的是什么效果,如果想要营造一种神秘的吸引力,你可以选择带有浓郁神秘色彩的东方香调香水。而白檀木、白桦树等淡淡的木香或清朗的丝柏调,则能凸显你的高贵,有让你成为绅士眼中的女神的能力。麝香则会凸显你的小心计。如果你只是想女人一点,花果香就不错,但若想突出重围,在一众女人中更女人,那乙醛香调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