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迪大方素颜出镜美出新高度 景甜表示不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19 10:00:22

  最近综艺节目《奔跑吧》热播,在最新的一期中大家住在了陕北延安的窑洞里。既然有住宿的桥段,海豹君最期待的当然就是女明星的素颜啦!Angelababy当年的素颜可是惊艳过兄弟团的,这次迪丽热巴的素颜怎么样呢?

  Angelababy素颜

  Angelababy素颜

  在前几季的跑男中,Angelababy就曾经大胆的素颜出镜过。大方素颜出镜的她丝毫没有任何变丑的迹象,反而有一种不经雕琢的纯粹感。素颜的baby清新而又自然,完全不负“国民女神”的称号。

  迪丽热巴素颜

  这次跑男团来到陕北,逃不掉的自然就是热巴的素颜讨论啦!关于“迪丽热巴素颜”的讨论还直接登顶了微博热搜呢,不过好在热巴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喔~

  迪丽热巴关灯

  迪丽热巴

  素颜的热巴皮肤白皙紧致,摆脱了厚重妆容的她少女感更足,面部几乎是毫无瑕疵,感觉妥妥的新一代素颜女神就是热巴妹子啦!

  景甜

  大甜甜

  不过很多小伙伴就替大甜甜实力不服了,不久前靠素颜洗脸的视频圈了无数粉,她的素颜可是被无数网友盖章认证过的。这次跑男团在窑洞住宿景甜也在,不知道她和迪丽热巴的素颜谁更胜一筹呢?

  景甜素颜

  景甜的素颜也是美的要起飞,能看出来节目中景甜真的是纯素颜出镜。纯素颜皮肤还辣么的好,嗯,海豹君真的一点都不羡慕…你们觉得谁的素颜更美腻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