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约会十元?想收获男神先学甜美斩男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5-19 10:06:41

  今天要说的这个新闻可能会让一大波妹子蹲在墙角哭一会儿,据日媒爆料,他们已经连续多日拍到山下智久出入石原里美家中,俩人疑似半同居,而据知情人士指出,俩人自拍完《朝5晚9》后就在一起了,差不多已经交往了1年多!

  山下智久约会石原里美(图片来自新浪娱乐)

  一个不留神,男神又被承包出去一个,再看看十元妹子,虽然身高不到1米6,但大大的笑脸和甜美范儿的穿搭简直穿啥啥断货,看来不仅是各位吃瓜群众,男神也喜欢甜美这一卦的女孩。

  《朝九晚五》

  所以姑娘们,还不赶紧擦干眼泪,先来学学十元妹子的甜美斩男装,没准收获下一个男神的就是你呢!

  没错

  作为当下霓虹国的带货女王,我们先来看看最近石原里美带起了哪些时尚潮流!

  和姐学穿搭

  潮流1:百搭的丝巾

  自《校对女孩》开播以来,丝巾算是又大火了一把,十元妹子在剧中几乎每套look都有用丝巾来搭配。有的成熟优雅,有的俏皮可爱,有的甜美又复古…总之,如今夏天来了,不想往身上放太多单品,不如拿丝巾来点缀。

  比如,去面试时可以戴:

  面试也可以戴丝巾

  石原里美示范围在脖子前的丝巾系法

  搭配牛仔造型,系在脖子上,玩起小复古也很好看。

  石原里美示范复古丝巾系法

  这种系法在1950年代很是盛行,奥黛丽赫本在《罗马假日》里系丝巾的片段至今都是一个经典。

  赫本在《罗马假日》里的造型

  或是绑个蝴蝶结系在胸前,成熟优雅,还带点小复古。

  石原里美的丝巾造型

  系在胸前的丝巾

  而最好看的丝巾用法莫过于把丝巾当发带绑在头上,时髦又优雅,非常值得借鉴,夏天天气热还可以用丝巾把头发盘起来。

  俏皮的法式优雅

  系在头上的丝巾系法

  系在头上的丝巾系法

  用丝巾打造盘发造型

  单品推荐:

  Marc Jacobs

  Balenciaga

  潮流2:戴帽子更甜美

  除了丝巾,帽子也是十元妹子扮可爱的重要神器,但相比如今非常流行的酷酷的棒球帽,霓虹妹子更偏爱贝雷帽和小礼帽。

  石原里美也带火了各种帽子

  石原里美的帽子戴法

  单品推荐:

  Gucci

  Maison Michel

  潮流3:复古甜美范儿少不了圆眼镜

  除了帽子,丝巾,石原里美还带火了圆形的眼镜框,戴上后复古风十足,搭配丝巾,有一种法式的甜美,还显得学生气十足,喜欢的姑娘可以借鉴下这种搭配方法。

  石原里美的圆形眼镜框

  学院风的圆形眼镜框

  石原里美的贝雷帽配丝巾和眼镜的搭配

  其实圆脸的姑娘都可以试试戴圆形的眼镜框,除了石原里美,不少女明星也都示范过。

  赵丽颖

  李圣经

  宋茜

  单品推荐:

  Victoria Beckham

  fendi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