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才配送给挚爱 520满分送礼清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judy 编辑:金晨 2017-05-19 08:46:00

内容提要:谁说单身汪无法理解520?我说在这个本就自带甜蜜粉色气泡的日子,给小情人送礼物是加分,给暗恋的宝宝送对礼物则是速速脱单!来接我一记520满分送礼清单,从包装到内涵,保准可观给五星好评。

  谁说单身汪无法理解520?我说在这个本就自带甜蜜粉色气泡的日子,给小情人送礼物是加分,给暗恋的宝宝送对礼物则是速速脱单!来接我一记520满分送礼清单,从包装到内涵,保准可观给五星好评。

  对不少现代年轻人来说,“520”这可并不是简单的数字,因为他们的发音谐音“我爱你”变网络情人节。含蓄化过2·14情人节的几乎都是已确定恋爱关系或已经结婚的真正的情人们,而网络情人节则更受到暧昧男女的青睐,他们不好意思当面说出那句“我爱你”,因此,便借助网络,借助数字密码,含蓄地表达“520”。

  所以总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准备的礼物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真心,并且收获甜蜜。

  但是与其说#520是个适合表白的日子,不如说是“世界男士送礼头大日”。

  如何送一个不带bug的礼物让女朋友开心?如何送一个礼物能真的助攻表白?别怕,带货小天使倾情分享,罗列了N种,让你送礼送的不平凡,超级走心送礼清单,保证你的#520充满小心心!

  “我爱你”走心送礼清单一:高级限量礼盒

  礼盒真心是送礼首选啊!而且女生听到“限量”这个字,更加觉得这份礼物很用心、很特别。

  雅诗兰黛520限量唇膏礼盒

  限量礼盒中尽收断货王#260杨幂色,热卖#320刘雯珊瑚色,爆款#430黑天鹅色,还有超浪漫的#520节日限定色~初恋淡粉,热恋橙色,挚爱正红,迷恋梅子,四种不同的唇色代表着你们愈来愈浓的爱情,还能暗示女生“送你吻”啊~嘿嘿嘿!

  现在雅诗兰黛推出了Envy系列唇膏买三送一的活动 ,各位小仙女还不赶紧艾特你们的男朋友,别忘了收到之后,每天还他一点点哦~

  兰蔻让爱深刻唇膏礼盒

  兰蔻这次刻字又出大招了:刻字不稀奇,彩色还能表爱意的你见过么!每支唇膏图案都有特定的爱意,还为了这次520专门设计了5款图案,每一个都对应一句情话,这下连表白情话都帮你想好了:你是我最美的诗、你是我的女神、你是我戒不掉的瘾、你是我的欢乐颂、你是我的心跳……

  还没想好520选啥?姑娘们还不让男朋友赶紧行动起来, 兰蔻官网、天猫旗舰店和专柜购买都有 ~

  YSL520限量礼盒1410RMB

  YSL520限量礼盒内含:1支YSL圣罗兰纯口红星辰限量版52#;1支YSL圣罗兰反转巴黎香水,完美组成“520我爱你“。此刻,对她说出”我爱你“变得如此容易。

  “我爱你”走心送礼清单二:心形彩妆很有爱

  Holika甜蜜之吻爱心口红

  这款口红虽说看起来好像不会让人觉得非常惊艳,但外包装透明镶着心形设计显得异常的少女,这款口红分为两种质地:奶油雪纺质地和水润质地,雪纺质地显色度好,水润质地顺滑水润。

  Physicians Formula快乐护理系列天然心形腮红85RMB

  注入流行色彩搭配的超柔软质地腮红,焕发出健康、新鲜、活力。多反射珍珠光泽突出轮廓,交相辉映于面颊。加入了香甜味的紫罗兰使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快乐感觉。

  Too Faced SWEET HEARTS心形烘焙腮红

  他们家的彩妆走的是既梦幻可爱又甜美的路线,有时甚至会带了点华丽丽的宫廷古典风,少女心100%的女孩们应该都抵挡不了这样的诱惑!

  Burberry Firstlove Palette

  外貌一秒击中少女心!非常符合春夏萌动的粉红少女心,颜色也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肤色。

  “我爱你”走心送礼清单三: #520色号口红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520 ?300

  烈焰蓝金系列的唇膏已经是Dior的奢华王牌了,缎光妆效,色彩饱和度极高。看膏体就知道,润泽度非常好。小清新大女人都可以用的颜色!

  植村秀唇膏#OR520 ?180

  炒鸡少女的颜色,奶油橘色。适合冷白皮,非常显气色,素颜带妆都好看!

  娇兰kiss520口红限量色号fall in red玫瑰豆沙色限定

  营养丰富的芒果黄油提供水分,给予丝绒羽毛般的舒适感。膏体上的细闪珠光粒实际上嘴不明显,只会淡淡的增加光泽感。

  “我爱你”走心送礼清单四:诱惑香水

  diptyque玫瑰香调淡香水RMB890/100ml

  玫瑰之水首先散发出来的前调是新鲜的佛手柑与黑醋栗,让玫瑰香气显得生气勃发而鲜香馥郁,就像是清晨中点缀了许多晶莹露珠的玫瑰花瓣,伴随着荔枝微微的水果香调为玫瑰增添更多可爱性感风情。

  香奈儿五号之水

  由香奈儿第四代专属调香师奥利维耶·波巨打造出的全新香奈儿N°5 L'EAU五号之水,它作为五号香水的第五个版本,是一种全新诠释,绝不是淡化版的N°5,它的横空出世带来了新的生命力,从未如此清新自然、年轻。

  马克雅克布雏菊女用香水

  DAISY,如阳光照耀般的香氛,来自MARC JACOBS, DAISY将青春活力体现得淋漓尽致:阳光、快乐、自由、积极、落落大方。 DAISY将你引领入一片胜土,那里无拘无束,纯美洁净。

  看完这篇文章,女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女儿收到不喜欢的礼物,男孩妈妈也不用担心自己儿子不会送礼物了!完美~聪明的人看完都已经种草了,你还在干坐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