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不怕陈伟霆“抱咚”的原因在这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5-19 08:42:00

内容提要:啊啊啊!少女心要炸裂了!Why?因为我看了《醉玲珑》的预告片啊,里面的陈伟霆和刘诗诗,简直“甜虐甜虐”的,一会“抱咚”说情话,一会来个摸头杀。

  啊啊啊!芭姐的少女心要炸裂了!Why?因为我看了《醉玲珑》的预告片啊,里面的陈伟霆和刘诗诗,简直“甜虐甜虐”的,一会“抱咚”说情话,一会来个摸头杀,看得芭姐小脸一红↓

  刘诗诗连吃醋都好迷人

  陈伟霆不可能不爱她啊!

  如果有小仙女不懂什么是“抱咚”,请看上图↑,这就是陈伟霆+刘诗诗CP版的标准“抱咚”:把你搂在怀里,看你吃醋的可爱模样!

  除了“抱咚”之外,他们的虐狗的模式还有摸头杀+额头吻,两招合用效果奇佳!

  看了他们如此撒糖的片段,不禁心中感叹:刘诗诗得对自己的皮肤多有自信,才敢让对戏的男演员靠这么近!

  好奇的芭姐还找到了路透照,发现刘诗诗童鞋果然肌肤嫩滑无瑕~

  接受采访时,这白皙程度也是“晃”到了芭姐的眼睛!如果你说:这都是化妆化出来。好!那芭姐给你们看素颜照↓

  刘诗诗戏外秀恩爱

  素颜肌美到没朋友

  这是刘诗诗吴奇隆夫妇去新西兰参加朋友婚礼的路透照。

  我大美诗虽然带了帽子和墨镜,但是依然能看出她的“色号”是最白的!

  这样看来,刘诗诗的0毛孔无瑕肌果然名不虚传,So,那芭姐接下来就告诉大家,她的美肌秘诀到底是啥↓

  刘诗诗的0毛孔美肌术

  原来2招就搞定了!

  芭姐发现,刘诗诗的这种白不是粉底化出来的白,而是因为她具有非常健康的肤质,给人特别亮白的通透感。既然新的美女标准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白了,那她这种通透感满分的肌肤是怎么Get的呢?

  首先要注意的是“肌肤抗氧化”,护肤品方面要使用一些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加速肌肤老废角质代谢的淡斑精华,再搭配上美白面膜,让自己加速白起来!

  而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花青素的蓝莓、葡萄,内外兼顾地调理出健康透亮的好皮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