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带货神剧《欢乐颂2》的五位数包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5-18 14:03:54

  最近随着《欢乐颂2》的火爆回归,一众品牌以一种新的方式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从第一集疯狂刷屏的Tory Burch开始让大家大饱眼福,再加上五美各自不同的独特气质,使得这些衣服包包变得精致又时髦,所以为了姑娘们的好奇心,小编今天就先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截止到今天《欢乐颂2》这部带货神剧里,五位姑娘们到底用了多少只五位数的包包。

  Andy的这只酒红色的包包是比利时包袋老牌Delvaux的经典款式Brillant,搭配干练十足的风衣和衬衫,让她整体看起来气场强大。

  红色皮质单柄手提包Delvaux

  Delvaux Brillant同款不同色皮质手提包

  这款来自Fendi的蛇皮Peekaboo将一些绑带的元素穿插在其中显得活泼可爱了许多,并且中和了蛇皮带来的强势和性感。

  蛇皮绑带装饰手提包Fendi

  Fendi Peekaboo同款不同色皮质手提包

  “小包总”的妈妈用的这款ANTIGONA是Givenchy家最经典的款式之一,流线型的设计加上优雅的线条,让“小包总”的妈妈气质大增。

  拼色皮质手提包Givenchy

  Givenchy ANTIGONA同款不同色皮质手提包

  古灵精怪的“曲筱绡”用一只Chloe的Faye来表达自己的青春和不羁。

  棕色拼接皮质斜挎包Chloe RMB14070

  平时没个正形的“曲妖精”做起生意来倒是一把好手,这只Dior的Lady Dior最适合的就是像她这样兼具机可爱与干练的女孩。

  黑色藤格纹皮质手提包Dior

  Dior LadyDior同款不同色皮质手提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