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周冬雨变人生赢家 靠童颜无敌弹润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18 11:24:45

  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开挂人生,快跟海豹君看看,怎样留住14岁的好肌肤吧!

  周冬雨好肌肤

  老化原因1:胶原蛋白的流失

  胶原蛋白对肌肤的作用不必多说,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也是必须要面对的。一般来说25岁之后,人体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开始加快,当供给不及消耗时,再加上紫外线以及人体氧化的作用,肌肤就会变得失去光泽和弹性,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应该从25岁开始。

  胶原蛋白流失对肌肤的影响

  胶原蛋白流失首先会导致肌肤锁水功效大大下降,水分的缺水就意味着肌肤衰老的开始。另外胶原蛋白被黑色素吞噬后,如果被激活的黑色素不能及时排走,还会带来色斑、肤色不匀或暗沉等问题。

  周冬雨与马思纯

  老化原因2:肌肤糖化

  皮肤糖化就是指由我们体内的糖分和蛋白质相结合,导致蛋白质出现发黄变脆的现象,“糖化”如果发生在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里,就会令胶原纤维失去弹性,皮肤的紧致程度就会下降,变得松弛和产生皱纹。

  从皮肤表面来看,肌肤底层变黄变暗自然会影响表层的颜色,因此我们自然会觉得皮肤范黄的了。

  碧欧泉(Biotherm)护肤精华露(奇迹水)

  碧欧泉(Biotherm)护肤精华露(奇迹水)

  高浓度活源精粹深入肌底;8天肌肤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解决方案1:选面霜看成分

  一味的补充胶原蛋白而忽视肌肤自我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显然治标不治本,所以在选购面霜时,你可以选择将两种功效合二为一的产品。

  如果你还为此迷茫那么只要看好以下成分就可以:鱼子酱、海藻、鱼软骨、大豆、葛根、山毛榉树、橄榄叶等等。

  后(Whoo)拱辰享水水沄面霜

  后(Whoo)拱辰享水水沄面霜

  产品中含有宫廷养颜秘方调律丹、清气益寿丹,调理肌肤水脉平衡,在此基础上添加为肌肤注入纯净之水的银河水,同时运用湿润炮制法研制的琼玉绯丹为肌肤持久锁水,深层滋润。水沄面霜香味清新,让肌肤保持清爽,是夏日保湿补水圣品。

  周冬雨

  解决方案2:肌肤“蓄水库”

  从皮层含水比例来看,80%~90%的水分寄存在肌肤的真皮层,然后由此供给给表层与角质层,所谓由内而外的水嫩就是这个道理。真皮层的弹力水合胶含量越充足其蓄水里越强,所以我们建议日常护理中使用富含细胞保湿因子及植物萃取成分的产品,加强肌肤造水锁水功能,避免在步入熟龄时沦为“外干中老”的初老肌肤。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蕴含完整金盏花瓣和金盏花萃取物,及天然芦荟成分,只需5分钟,就能令肌肤即刻清热排燥,针对暗淡、疲倦或干燥肌肤改善显著,令肌肤重拾舒适,带来清凉润泽。

  解决方案3:低卡面霜

  对于初现老化的肌肤来说,超丰富的油脂面霜多少会有些黏腻,而如果油脂含量过低又不能保证肌肤的锁水力,此时我们推荐使用清爽力提升,润泽力不减的低卡面霜。

  当然随后会有更细节的解析:以玻尿酸、丝蛋白为基底的保湿款,专注于增加肌肤补水能力;神经酰胺、角鲨烯等成分能修护皮脂膜,又不怕堵塞毛孔;如果在意老废角质以及肤色不均,可以先用弱酸性的乳糖酸加以代谢,提升保湿效率。

  茵芙莎(IPSA)黑晶睿迷菁华面霜

  茵芙莎(IPSA)黑晶睿迷菁华面霜

  促进肌肤的循环节奏,保持肌理如饱含浓稠滋润般的弹力感的紧致,使因干燥引起的小细纹不明显,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色斑。

  想要开挂人生的14岁好肌肤,就快点管理好自己的肌肤吧!可以帮你拿下窦靖童哦~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