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冒了一脸痘 竟然是因为保湿做太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18 11:24:45

  一入冬日,就开始觉得肌肤各种不好了有没有,不够水、不够润,必须赶紧补水、补水再补水,于是这一路作死的补水一通,肌肤水油失衡,痘痘就来了!

  突然冒了一脸痘竟然是因为保湿做太足

  一入冬日,就开始觉得肌肤各种不好了有没有,不够水、不够润,必须赶紧补水、补水再补水,于是这一路作死的补水一通,肌肤水油失衡,痘痘就来了!

  皮肤想要好,只要注意好肌底水油平衡就好,日常护理中够保湿就可以了。护肤的关键在于按照成分和质地来决定用什么,而不是盲目的用。

  干性肌肤补水保湿两手抓

  为使肌肤拥有充足的水分,干性肌肤首先需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内外双重补水。在基础护肤上多下功夫,护肤品不要贪图营养充足,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补水精华搭配锁水、质地厚重的面霜,才是正解。

  油性肌肤做好清洁才能让水分吸入肌肤

  做好肌肤的保湿,第一步就是要注意肌肤的清洁。即使是没有化妆,经过一天,脸上都是灰尘和油脂,彻底的清洁,要使用沾有非油性卸妆乳的化妆棉片轻轻擦去面上油脂,再用洁面乳洗净。

  高效保湿穿透科技:激活肌肤天然保湿力,使肌肤高度保湿,并长时间保持水润状态;生物发酵水的基底质地,蕴含矿物质、维生素等成分,能快速深入肌底滋润、赋活肌肤。

  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48元120ml

  特别添加丝胶蛋白成分,令洗后肌肤水润柔嫩。易产生丰富具有韧性的柔密泡沫,能深入毛孔及皮肤纹理深处,深层清洁,温和去角质不伤肌肤。此外,还添加了珍贵的美容液成分,产品滋润性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彻底清洁和洁面后滋润感的完美结合。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540元30ml

  融合藜麦壳提取物仙人掌提取物与植酸等成分,打造性质温和但卓效焕肤配方,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能温和调理角质,加速细胞代谢,卓效改善肤质粗糙,痘痘、粉刺、细纹与肤色暗哑无光,使肌肤更柔嫩、平滑、有光彩。

  兰蔻‘水光瓶’

  兰蔻‘水光瓶’490 50ml

  将精华、面霜合二为一,像精华一样深入补水,像面霜一样持久保湿。并且具有以盖仑制剂为核心研制的液体质地。它蕴含丰富的纯天然抗氧化与焕活能量的营养成分,有效滋养肌肤,带来舒缓和丰盈的效果。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340元50G

  为肌肤注入大量芦荟活水与玻尿酸,令水润由表及里,层层深透,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持久锁水,犹如肌肤的“水磁场”。粉嫩啫喱质地,涂抹瞬间,即刻解渴,深度补水,肌肤丰盈弹润一整天。无油配方,妆前妆后可用。

  欧缇丽白藜芦醇紧致提升精华液

  欧缇丽白藜芦醇紧致提升精华液550元30ml

  结合了高浓度葡萄藤白藜芦醇和微透明质酸复合物(包含两种低分子量透明质酸),补充流失的透明质酸之余,同时促进皮肤天然产生透明质酸,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再生。配合胜肽和橄榄角鲨烯,提升轮廓,带来深度紧致防皱护理。

  ProX博研诗沁润健颜双萃精华液

  ProX博研诗沁润健颜双萃精华液350元40ml

  含最高浓度谷蛋白疗肤水能复方,第一款无添加、水油双精华,帮助调节细胞缺水的紊乱状态,直击四大细胞缺水根源,解决都市肌肤干燥问题,从细胞层面发挥疗愈功能,回复健康水润肌。

  希思黎全能乳液

  希思黎全能乳液1620元125ml

  其配方中蕴含协同作用的植物精粹,可激发肌肤活力,焕然新生,滋润表皮层,令肌肤恢复舒适感受和动人光泽,是不可或缺的保湿赋活圣品。

  凯卓花颜舒柔夜间修护面膜

  凯卓花颜舒柔夜间修护面膜800元

  具有抗氧化、平滑肌肤,滋养呵护的作用,能使人放松心神,修护日常压力对肌肤的损伤。具有“夜间美人”之称的紫茉莉,仅在夜幕低垂时绽放,能恢复肌肤平衡状态,修护紫外线等外界侵袭造成的肌肤炎症。全新花颜舒柔夜间修护面膜在修护肌肤的同时又为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肌肤更加紧实饱满、光采照人。经过一夜,清晨梦醒时肌肤紧致、光滑、焕然一新。云朵般的凝胶质地,轻盈、粉嫩,如同不可察觉的第二层肌肤,涂抹后也不似普通面膜,滋养肌肤的同时并不易察觉涂抹痕迹。在夜间修护滋养,梦醒时分展现您的美丽容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