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才是检验颜值的标准 女星都活成了少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7-05-18 11:24:45

  别让季节出卖了年龄

  冬天更容易显老?

  别让季节出卖了年龄

  冬天天气寒冷干燥,水分蒸发快,肌肤角质层中的含水量很低,皮脂膜也不完善,这样一来,细胞的新陈代谢速度就会受到影响,无法从血液以及保养品中汲取足够的营养来完成自我修复,因此冬天的你会看起来更老一点。

  应季肌肤如何保鲜?

  充足睡眠

  充足睡眠

  皱纹是面部皮肤衰老的表现,皮肤衰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睡眠是重要原因之一,一般来说,正常的成年人每天需要保持8个小时充足的睡眠时间,而且在睡眠的时候,涂抹的面霜也能被肌肤彻底吸收,给予肌肤充足的营养成分,这样为肌肤保鲜效果才更佳。

  美容沙龙

  美容沙龙

  单纯的护肤品保养并不能保证年龄增加的需求,这时候就需要依靠医美手段。在美容保养方面,美容沙龙的疗程最强调于整合修补、强化并延滞老化的发生,而且,美容沙龙疗法在传统的美容沙龙保养外,更将身与心的治疗结合为一体,透过由外而内的各种美容沙龙疗法让衰老离得再远一点。

  滋润护肤品

  在冬季最好使用滋润度高,含有较多油脂成分的抗老护肤品来完善皮脂屏障,提升肌肤自身的保湿力和滋润度,比起透明质酸,胶质等成分,神经酰胺、乳木果油、牛油果树、矿油等油脂成分具有更好的滋润性,能够为肌肤补充油脂,防止肌肤的水分蒸发。

  入冬肌肤“保鲜”神器推荐:

  HR赫莲娜极之至美菁华霜

  HR赫莲娜极之至美菁华霜RMB2280/50ML

  传承百年经典VALAZE面霜,瑧炼业界至高浓度‘阿尔卑斯高山雪绒花精萃’罕世自然之力,于细胞层深度抵抗肌肤老化进程,同时富含Rice Peptides稻米胜肽,,解决五大初老等问题,皱纹,暗沉,色斑,松弛,干燥一瓶说掰掰。

  资生堂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

  资生堂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80mL300元

  蕴含浓缩微粒的啫喱状睡眠面膜,滋润肌肤,独特香氛能在夜间睡眠时舒缓并修护肌肤。

  雪花秀弹力肌本紧然修颜霜

  雪花秀弹力肌本紧然修颜霜75ml 680元

  紧致肌肤密度,重现健康有弹性的肌肤!产品中含有的石榴以及银杏叶成分具有抗氧化及促进血液循环功效,改善肌肤弹力。

  学会这几招,你的50+也可以依旧很少女哦!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