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脖子上不戴点什么就难受星人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18 11:34:59

  你以为江疏影只是一个肤白貌美会说英语的小姐姐吗?不,她还拥有着高衣Q,火眼金睛的小编还发现了她的一个小秘密:哪里空,脖子不能空!

  江疏影的小心机之:设计感Choker

  《花少》全部出动的发布会

  女人多的地方难免有比较,何况是一个个貌美如花的女明星们?这不,在《花少》全部出动的发布会上,江疏影和娜扎都选择了秀出美腿,也都选择了“拔高”的花苞头,更巧的是,还都戴上了choker!不过细细一比,江疏影的choker选择更加“艺高人胆大”,这样的宽度可是需要秀场的美颈支撑的呢。

  江疏影

  有了这样先天的“天鹅颈”优势,江疏影在寻找不一样的choker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蝴蝶结多层次的颈圈庞克感十足。

  蝴蝶结多层次的颈圈庞克感十足

  而和手环配套的金色花朵状颈链则优雅复古

  同样是《花少》的女星阵容,和小妹妹宋祖儿并肩,江疏影选择了简洁的经典款黑色choker,和身旁带着蝴蝶结choker还有些羞涩的妹妹比起来,显然气场取胜。

  和小妹妹宋祖儿并肩

  简洁的黑色choker她也不是第一次佩戴

  和睡衣风搭配慵懒性感,和开叉长大衣搭配又强势时髦。

  和睡衣风搭配慵懒性感

  开叉长大衣搭配又强势时髦。

  长款的choker垂在胸前,有种“假装自己是长项链”的街头酷感。

  长款的choker垂在胸前

  作为白T恤的好伙伴,除了choker之外,江疏影还会选择夸张项链装点颈部,一件珠宝足够压住整身造型。

  江疏影还会选择夸张项链装点颈部

  江疏影的小心机之:没有项链,耳机来凑!

  没有项链,耳机来凑

  作为经常在天上飞来飞去的“空中飞人”,江疏影总会在旅途中戴上耳机与世隔绝地休息放松,而在机场街拍中,耳机也成为了最好的颈间配饰,轻松随意地流露出街头潮范儿。

  没有项链,耳机来凑

  没有项链的白T恤觉得空空的,就让一副大耳机来装点吧~

  除了耳机之外,小丝巾也是不错的选择,寄个优雅的小蝴蝶结,戴上小礼帽,分分钟营造出度假的文青feel。

  小丝巾也是不错的选择

  江疏影的小心机之:其他配饰

  露肩装

  露肩装更显优美的肩颈线条,具有拉长效果的耳环是江疏影搭配仙女装时的首选。

  拉长效果的耳环

  拉长效果的耳环

  连指的戒指,像一枝花藤缠绕在指尖,搭配疏影小姐姐明媚的笑容,嗯,春天的感觉~

  连指的戒指

  连指的戒指

  单品推荐:

  ACNE STUDIOS Fabi镀银项圈式项链参考价格:$246

  ISABEL MARANT皮革、宝石、金色金属项链参考价格:$259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