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飙到35度 初入夏天怎么穿清凉又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5-18 14:49:17

  相信不少童鞋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这几天气温的升高,不知不觉已经步入了夏天,随便出门溜达一圈就要蹭蹭的开始冒汗。春天就这么过去了,什么混搭啊,叠穿啊…在夏天通通不管用,气温飙到35度,初入夏天到底怎么穿清凉又好看?

  夏天穿啥最清凉

  气温飙到35度,这时候不穿透视装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各路时尚小花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示范上身了!

  周冬雨,马思纯

  Baby,赵丽颖穿透视装

  但有人把透视装穿来了仙气,有人穿的却有点入不了眼,为什么?!把握好尺度是透视装的重要穿搭法则。

  透视装不能随便穿,把握尺度是关键

  透视装穿法1:适当的镂空和透视

  满身的透视只适合走红毯的明星超模,普通人穿上一定会被误会不是良家女子。所以适当的镂空装饰,既清爽又带点小性感,是夏天穿搭必备法则。

  简单的细节镂空

  适当的蕾丝透视装

  适当的镂空

  适当的镂空更好穿

  同色系内衣配衬衫

  适当的肩部镂空

  裙装上的透视元素

  透视装穿法2:要选择同色的内搭

  想要把透视装穿的露仙气而不是俗气,选择正确的内搭是关键,最好要选同色系的内衣配透视装,浅色的显得清爽可爱,黑色的又多了份性感。

  透视搭配同色bra

  透视裙装同色打底

  透视装配同色内搭

  透视装街拍

  女明星穿透视装

  透视装穿法3:浅色系的更显仙气

  如果姑娘身材好,可以尝试浅色系的透视裙装,相比黑色,浅色在夏天更加清爽,再配上镂空轻纱,一股仙气扑面而来,这就是为啥大部分明星参加活动都爱穿轻纱透视装。

  Gigi的浅色透视长裙配夹克

  镂空透视装街拍

  浅色透视更仙气

  浅色系的透视裙更适合夏天

  浅色的透视裙配皮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