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不好好穿衣 鞋子也要穿一半脱一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潮搭控 作者:lily 编辑:金晨 2017-05-18 08:41:00

内容提要:讲真,如果要选一双春夏最爱穿的鞋,穆勒鞋绝对排上前三的行列!不仅一种法式慵懒的调调,不经意间还能穿出chic范儿,也是“懒癌星人”的最佳选择。

  讲真,如果要选一双春夏最爱穿的鞋,穆勒鞋绝对排上前三的行列!不仅一种法式慵懒的调调,不经意间还能穿出chic范儿,也是“懒癌星人”的最佳选择。

  虽然很多人觉得穆勒鞋不好看、难驾驭,但是也挡不住它在时尚圈中不可撼动的地位,在各大时装周中,不少明星大咖,也都纷纷踩着穆勒鞋,硬生生地让人路转粉!就连各大品牌的秀场上,也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哦。

  那么除了露脚跟的必要条件,穆勒鞋还有哪些特征呢?如果想找一双随便套上就可以出门的穆勒鞋,首先就要选对款式哦。

  Tips1街拍百搭平底穆勒鞋

  时髦又慵懒,随性却chic是人们经常给平底mules冠以的形容词,因此要确保你的衣柜至少有一双喜欢的平底穆勒鞋。

  平底穆勒鞋多了几分Chic和慵懒。相信春夏是姑娘们放松脚丫子的借口,逛街、出游肯定首当其冲选它,只要衣服搭配适当,气场也是杠杠的!

  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时髦又好穿。搭配牛仔裤是最经典的穿法,记得牛仔裤的长度一定要选择九分以上露出脚踝,上半身搭配衬衫、t恤这类休闲风格强烈的单品看起来雅痞味十足呢.

  Tips2易穿基础款粗跟穆勒鞋

  而且说到粗跟穆勒鞋,不可避免的会提到火遍全球的Gucci了。不得不说,Gucci的款式风格多样,配色丰富,既有高度又很舒适,绝对是小个子拔草的必备款。

  而且粗跟穆勒拖鞋可以搭配各式各样的裙装,把优雅和随性结合在一起,碰撞得很有个性。当然不想太过于沉闷。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亮色系搭配,很有春夏的感觉哦。

  即便是平常的一件简单的开衩裙搭配穆勒粗跟鞋,也能让你腿长瞬间增加10厘米!当然正式一点的阔腿裤和西装裤同样也能和穆勒粗跟鞋搭配,比尖头高跟鞋可舒服了好几百倍哦!

  Tips3女人味武器细跟穆勒鞋

  连优雅高端惯了的细高跟也出了拖鞋版本,这股风潮真的刮的谁都站不稳!而且细跟的本身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女人味”。如果不想过于女人,可以搭配硬朗风格的裤装中和一下,保证酷帅飘逸。

  搭配牛仔裤,随性碰撞性感,绝对是一种新风格!搭配连衣裙会让造型更有层次感,还不会有磨脚跟的风险哦。

  如果想要特别一点,可以选择真皮面料的或者是有金属细节装饰的交叉的设计更具时髦感噢!和长裙、哈伦裤都能很好的协调。

  PS:穆勒鞋好穿与否,全在贴合脚与否,这又取决于脚面被包裹的面积,因此越是浅口,越难驾驭,相反,脚面包得越多,走起来也会越稳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