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容易加速衰老的护肤方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家庭医生在线 编辑:王晓迪 2017-05-17 14:12:39

  几种容易加速衰老的护肤方法

  蛋白或牛奶敷脸

  蛋白虽然可以美白肌肤或缩小毛孔,但容易造成过敏,脸上有伤口或正在过敏者也不适合这个方式,严重一点,会造成接触性皮肤炎。用蛋白或牛奶敷脸只有保湿效果,且蛋白或牛奶里有些成分可能会刺激皮肤、造成过敏,皮肤反复发炎,有可能会变成酒糟肤质,得不偿失。

  绑马尾辫

  有人用绑马尾的方式拉提脸部,这样把脸部皮肤向后拉紧,只是暂时让脸看起来比较紧实,并不会让脸“定型”。常常用外力拉扯皮肤,将造成皮肤更加松弛,松开又会恢复原状。

  拍打脸部

  很多人平时利用拍打脸部来做保养。拍打皮肤并不会提高保养品吸收效果,还可能因力道过大造成血管破裂而瘀青,或过度拉扯而引起松弛。

  脸部伸展操

  有些人会做脸部运动放松肌肉,这并不能改善肌肉下垂。做脸部伸展操,的确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及废物代谢,但效果因人而异,建议找专业医师咨询。

  母乳肥皂

  近年市面上出现非常多的母乳制品洗脸产品,宣称可以改善脸部紧实度。洗面乳或洗面皂皆无法有效地紧实肌肤,只有清洁效果。

  吃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真皮的重要成分,若真皮中的胶原蛋白丰富,皮肤便会看起来紧实有弹性,反之,会显得凹陷、没精神。因此,现在胶原蛋白饮、胶原蛋白粉常是热卖商品。可是,胶原蛋白吃进体内,不见得会乖乖地补到脸部,若吃太多,反而会造成肥胖、长痘痘或影响经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