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什么食物对皮肤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家庭医生在线 编辑:王晓迪 2017-05-17 14:12:39

  黄瓜

  黄瓜生熟皆可吃,可直接吃,可凉拌着吃,可直接做面膜敷在脸上都可眼到一个护肤,由其可保持脸皮肌肤水份。其实黄瓜中丰富的黄瓜酸,可排出毒素,减少色斑的形成,黄瓜中的维生素C可保持美白的肌肤,增加皮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丝瓜

  专家对丝瓜有着很高的评价,多吃丝瓜,不仅有助于美容,而且还有助于减肥,是女性养颜美容之佳品。

  荔枝

  吃荔枝不仅可助身体健康,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B1,果交氨基酸等等元素,还可促进细胞的生成,常食之,可保持皮肤的细嫩,是女性养颜的好水果之一,当然了荔枝属热性水果,其糖份的含量非常之高,如果吃得过多的话,会影响食欲,由其是小孩,如果吃太多的话,则会引起腹胀等问题,因此荔枝虽好,也要适可而止。

  蜂蜜水

  蜂蜜水自古就是滋补,养颜的上口品,“久服强志轻身,不老延年”或许是对其养生功效的最好诠释了吧,蜂蜜中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好处的元素,由其是葡萄糖,苹果酸,各种维生素,可起到养生,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等功效,由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常喝蜂蜜水,更能养出好气色。

  西瓜

  西瓜真的是一个好东西,不仅生津止渴,而且还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哦,其中的95%都是水份,可防止皮肤水份流失过多,同时其中还有丰富的果酸,维生素等多种元素,吃西瓜绝对是防晒,美容,解暑的好选择,当然了对于一些脾胃虚的人,或是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就不适用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