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洗脸最干净 推荐正确洁面方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5-17 14:12:03

  很多MM对日常的洁面方法都不太放在心上,一心都放在洁面产品上,其实清洁面部,方法也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分,正确的步骤可以更好地改善肤质。怎么洗脸最干净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正确洁面的方法吧。

  怎么洗脸最干净推荐正确洁面方法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

  洁面时不是只有洗面奶才最重要,洗脸水的温度也要特别注意。温水太热或者太冷都容易刺激肌肤,温水洗脸才是正确的,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注意洁面乳的用量和充分打泡

  在使用洗面奶时,要把握好量,不宜使用过多。在洗面奶涂抹在面部之前,一定要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MM都忽略这一步,而这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因为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泡沫当然是越多越好,也可以借助清洁工具。

  配合按摩

  把洗面奶打出泡沫后,就用泡沫在脸上按摩打圈,手法一定要轻,不要太过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要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这样才可以带着毛孔内的油垢和垃圾。

  清洗需轻柔彻底

  做完按摩后就可以清洗面部啦。有些MM喜欢用毛巾洁面,其实没什么不好,但是用力地过猛的话,会对娇嫩的皮肤非常不好。应该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洁面乳,又不伤害皮肤。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