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方法 实用护手小窍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5-19 10:12:01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柔滑娇嫩的手就像是你的名片,可以判断你的身份,修养和生活的品质。生活的琐碎,也会给我们的双手带来压力,如果不精心护理,别人就能从你的双手上看出岁月的痕迹。

  护手方法实用护手小窍门

  常用护手霜

  每次洗完手后要在手上搽一些护手霜,洗完澡后或在睡觉前也涂抹一些。并仔细对手进行按摩,保护手的光滑。

  用温水泡双手

  干燥的季节,可以常用温水侵泡你的双手。半盆温开水,加入点果汁,或者淀粉也行。在温水中泡上10分钟左右,然后用毛巾轻轻擦干,抹上营养霜。每周做2到3次。手会变得很柔软而富有弹性。

  控制水的温度

  洗手时水温不能太高或者太低,这样都会刺激手的皮肤。破坏手部皮肤油脂分泌平衡,使手变得粗糙。用温水为最佳。

  不用碱性香皂

  碱性香皂会让手部皮肤失水过快,出现手部干燥不润滑。肥皂也不能洗手,它也是含碱性过高的东东。没有香皂时,用水洗手也无妨。

  干活时常戴手套

  做脏活或重体力活对手部有较大摩擦时,要戴上手套。做完家务,要用把手洗干净,抹上含有皮肤需要的各种维生素以及营养脂。对手部进行适当按摩,保护手部皮肤弹性。

  经常做手指操

  随时随地做一下简单的手指操(网络搜索手指操或者关注我的后续经验)。常做手指操可以锻炼手指关节,使手指灵活有弹性。

  剪指甲

  不建议留指甲或者留的很长,这样指甲容易断掉或者划伤皮肤。剪指甲前先用温水泡一会,防止指甲裂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