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敷面膜效果最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5-17 14:15:41

  什么时候敷面膜效果最好?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沐浴后

  因为洗澡期间水蒸气的效果,洗澡后毛孔是处于扩张状态的,这个时候敷面膜,能够有效吸收面膜中的营养,从而达到最佳的效果。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晚上睡觉前

  当我们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肌肤将处于一天当中细胞修复能力最强最旺盛的时段。所以在睡觉之前做面膜,有助于面膜中的成分通过新陈代谢更好的传入肌肤底层,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我们所说的睡觉时间,一定是不能超过11点的,所以9-11点是最佳的敷面膜时间。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月经过后第一周

  月经过后的第一周也属于敷面膜的最佳时间,因为此期间属于卵泡期,这个时候血液中的雌激素和黄体素的水平开始回升,肌肤血液饱满,新陈代谢变得非常旺盛,对保养的吸收能力达到一个最佳水平。所以在这个时期可以大胆的做一些营养成分高的面膜或者深层清洁面膜以及去角质。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一天各时段适合的面膜

  当然,除了洗澡后、睡觉前,一天当中任何时段都可以做面膜。但是做什么面膜可是有讲究的。早上起床时,适合做眼膜;中午适合做亮白面膜;晚上9点左右,最时候做保湿面膜;晚上11点,则比较适合做营养面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