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字短语读懂UV 防晒不再走弯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19 10:17:32

  到来初夏,明明防晒产品一点都没少用,但是肌肤就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的暗沉下去,难道用了假防晒?今天编编带你四字解读防晒知识,还原最真实的防晒现况!

  四字短语读懂UV防晒不再走弯路

  环境UV

  不仅是色斑,还有松弛和细纹问题,都是PM2.5、汽车尾气、二手烟这些因素造成的。不仅仅是紫外线,隔离大气中的刺激性物质,这种防晒产品越来越多。本来皮肤就有保护作用,这样可以打造出更强防御的皮肤。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露SPF30+ PA+++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露SPF30+ PA+++

  创新轻盈质地:质地轻盈水润,一滴犹如花瓣一般的重量,令肌肤自由呼吸。创新防护科技:超长UVA防护科技,给肌肤带来卓越防护效果,卓效预防黑色素。连接日夜护肤:抵御日晒及微尘附着对肌肤的侵害,让肌底细胞处于舒缓状态,为晚间护肤作准备。

  悦诗风吟自然关爱日护防晒霜SPF35 PA++

  悦诗风吟自然关爱日护防晒霜SPF35 PA++

  这款防晒霜蕴含向日葵成分,5-free配方,阻隔臭氧层对肌肤的伤害,防晒、补水,易吸收的水乳质地可维持肌肤水润而清爽,保护肌肤不被紫外线侵害。

  光泽UV

  把白天恶劣的环境变为美肌起点,这些防晒霜带有神奇魔法。可以将紫外线或者PC的蓝光,变为增加光泽的红光。或者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THANN纳米紫苏防晒霜SPF30 PA+++

  THANN纳米紫苏防晒霜SPF30 PA+++

  含有纳米紫苏和白茶提取物防止对皮肤有害的UVA和UVB射线的破坏作用。天然无油配方易于涂抹,快速吸收。白茶提取物有助于帮助胶原蛋白的生产,振兴皮肤。纳米紫苏提取物减少阳光照射对皮肤的刺激。黄耆提取物吸收紫外线,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非油腻配方,不会留下油性对皮肤的作用。

  达尔肤极效全能防晒霜SPF50

  达尔肤极效全能防晒霜SPF50

  五效合一全方位高效型防水防晒霜,特殊防水膜Dermacryl ?AQF能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防晒霜受汗水影响而流失,更添加修护复合因子-influx?舒缓保湿,适合长时间在户外的肌肤使用。

  安心UV

  担心防晒产品的刺激性,你就要这些无负担防晒。不仅放紫外线,还能提升肌肤修复力。抗老、甚至掩盖肌肤粗糙。

  雪花秀水律莹润提拉防晒霜

  雪花秀水律莹润提拉防晒霜SPF50+/PA+++

  蕴含黄芩提取物,可阻挡紫外线,保护肌肤免受伤害,同时能深层补水,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提升肌肤弹性,使用水润,倍感清爽。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雅漾防晒小金刚)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雅漾防晒小金刚)

  持久防晒,安全有效;优越防水质地;0%对羟基苯甲酸酯产品特性:高倍防晒指数SPF30+提供符合欧洲最高等级UVA防护标准的高倍紫外线保护,全面有效防晒。

  美白UV

  一边守护肌肤阻隔紫外线,同时不输美白精华的功效。乳液质地保湿效果更好。化妆水之后用这一支就足够了,防晒还能美白,对于早上赶时间的人群最合适。

  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倩碧城市隔离)

  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倩碧城市隔离)

  蕴含天然植物美白萃取物、维他命复合物(维他命B3、维他命原B5、维他命E)和防晒因子的配方,美白滋养肌肤同时提供防晒保护。帮你对抗多种肌肤问题,达到由内而外的嫩白,肌肤净白润泽,像牛奶般嫩白。蕴含天然植物美白萃取物的配方,帮助肌肤焕发美白光彩;能同时抵御UVA/UVB(SPF24、 PA++),帮助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帮助减少肌肤被晒黑问题;滋养肌肤,让美白效果更完美;质地很薄很轻盈,易涂抹,没有粘腻的感觉。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防晒霜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防晒霜SPF30+/PA+++

  最高UVA/UVB防晒保护,UVA/UVB是导致色斑形成的主要原因。极致轻薄、柔和并快速吸收,这款高度全方位UVA/UVB保护帮助肌肤受到强效抗氧化剂保护,确保更加明亮、无瑕的肌肤。即时提亮肤色,打造细腻平滑,哑光色泽的肌肤,更易后续上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